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日記:【糜爛】埋在書堆出不來~


最近跟DM太糜爛了,跑去租書店狂租書。
一租就租了1x-2x本小說回去看。
原本只能租1個禮拜的硬是因為太多書而讓我們延到2個禮拜(炸
<這2人真的很囂張....>

以下內容是要有看過書的人才可能稍微理解我在說啥XD
想同樂的請先自己去租書來看XD(是小說喔~~)
裡面完全是看書的感想文,不想看到一堆字+自我想像的人請勿點入,以免傷眼XD



于晴-『及時行樂』、『鬥官』、『鬥妻』、『鬥妻番外篇I』、『鬥妻番外篇II』、『好一個國舅爺』-還有很多 不過書名我忘了OTL目前印象最深刻就這幾本(炸
決明- 幽魂淫豔樂無窮系列 -簡稱 花系列 與 番外篇 『淫蕩小牡丹』、『風騷小曇花』、『豔情小菊花』、『邪佞小劍蘭』、『銷魂小百合』、『出牆小紅杏』、『野浪小迎春』、『十七皇子』、『縛綁王爺』、『壓上宰相』、『侵犯將軍』、『推倒皇帝』、『凌虐太上皇』-這些都很純情= =!真的,一點都不A!是會讓你笑到肚子痛的那種。
古靈- 出嫁從夫系列-雖然很長= =不過還不錯看『出嫁該從夫』、『出嫁難從夫』、『出嫁不從夫』、『出嫁願從夫』、『出假必從夫』、『出嫁誓從夫』、『只想愛一個人』、『只為妳一個人』、『只要妳一個人』、『只疼妳一個人』、『娘子,請多指教』、『相公,請多指教』、『大俠,請多指教』、『恩人,請多指教』、『最毒男人心』、『愛哭小嫁娘』、『夫君愛穿破鞋』。。。。等= =我知道我真的看很多(炸
護玄- 『特殊傳說』 


咳~是說 看了太多古代文,會很不知不覺得,把他們串連在一起(炸
我承認我歷史真的不好= =......其實我地理也不是很好....=3=....數學就蒙說了=3=(幸好上大學後不用上數學OTL)

是說~『鬥官』與『鬥妻』裡面東方非與阮冬故這2人的故事,鬥來鬥去,還挺精彩的。
番外篇也很棒就是了XD
個人喜歡一朗兄XD~~~~好你個軍師阿~~~雖然我覺得青衣被你吃得死死的OTL
可是= =這樣好棒阿(炸
是說- -我真的好想看遼寧的下場喔(喂喂,啥下場阿XD)
當初在看的時候,只覺得好熟悉唷XD故事內的名字好熟悉,當我讀到阮臥秋時,突然驚覺,阿咧= =這是一系列的匿XDDDDD

早在看『鬥官』之前我就先看了『及時行樂』,我只記得是做官的與畫師的故事,並沒有印象很深,只依稀記得內容說【阮家內2個為官1個為商】的話,我沒想到另外還有伏筆 囧....

結果在DM大力推薦之下看了『鬥官』這系列 = =好棒阿....我迷上了(羞)整個官場險惡(喂喂)都給他弄出來,不難看,真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言情小說,因為國中時看過,當時好像很流行『情色』言情小說,就是寫來寫去3夜一小做、5夜一大做那種,所以我有很長的時間不去看小說,直到最近才發現,其實已經改善很多了Q口Q...
因為與其要看『情色』言情小說,我不如直接去拿『色情小說』還比較快- -
可能是我現在是挑作者看的關係,好吧- -我是純情派的!(啥鬼

『好一個國舅爺』,裡面的壞國舅真是邪阿= =不過國舅爺跟王爺配在一起,呼呼呼,2個大官都無法得罪阿阿阿阿。是說- -皇帝真的很該死,後宮三千佳麗不夠,還要一直納妃,難怪各各都早死,我想大概九成九都屬於精進人亡那種的阿~嘖
突然覺得戰死的讓我覺得很欽佩(炸

不過不過.....古代文真的很= =........怎麼小朋友12歲就叫做成人OTL....12歲就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口=.....
這群古人都是戀童癖阿=口=............搞不懂對小朋友能有啥慾望存在OTL.....(抖)
可是還是看的很開心就是了OTL........

阿~對了= =決明的真的不是A的喔,別看他書名很挑戰尺度,內容是真的給他好笑到爆的那種= =好喜歡花系列阿XDDDDDDDDD
其中的菊花跟17皇子是BL,可是也沒很エロ就是了。很淡的。
基本上幽魂淫豔樂無窮是這系列裡面的作家 如意君 所寫出來的淫書XD
而如意君本人呢,則是個年輕小姑娘XD.......該死的小淫娃XD.....
基本上這些都不是捏他拉= =因為在書的第一集裡面就全部揭曉了XD.....

先寫這一段OTL上完課回來再打=3=...

為什麼會說我把這些古代文都串在一起了呢= =因為..........
在看出嫁從夫系列的時候,裡面有一幕是X阿哥因為無法出去把妹,只好留在自己房間看淫書過過乾癮,那淫書就是『金瓶梅』---看~~多家喻戶曉的淫書XD!

結果我腦袋瓜子突然顯示出來的是....阿怎麼不是看幽魂淫豔樂無窮咧.....= =不是說很鹹濕嗎XD?
然後,我楞了一下看一下書皮上得作者= =
靠XD...不同作者拉........

然後看17皇子裡面,因為17皇子他嘴巴太賤得最了不少人,所以天天被追殺。
被抓殺的途中因為保鑣傷重把他甩出去讓他活命。
之後再也找不到他可憐的保鑣。
結果竟然是被一個銀髮大夫救了。

頓時害我想到『鬥官』裡面的鳳一朗OTL...........
因為他是白髮,又會醫術=3=.........又不小心串在一起了OTL.....

有很多本書都是無意間讓我找到他們的系列的 囧ra
出嫁從夫系列就是這樣。原本只看了只為你、只疼你系列那種。看的同時覺得= =對他們老爸老媽沒興趣,就沒深究。
結果,過沒幾天拿去還,發現出嫁從夫系列= =想說沒什麼,沒想到- -靠,是他們老爸老媽的故事OTL
是說......小孩的故事有4本........老爸老媽故事有6本OTL好你個長篇= =....
是說= =我好想看弘昱的故事阿....嗚嗚......我要看那個逼他出門一定要讓老爸打到吐血的傢伙....看哪個女的治的了他~~~男的我也接受拉~恩亨(炸


不過阿,看小說時真的很討厭看到某種個性。
就是那種明明男女主角已經配在一起了,又有女配角出來要搶男主角。
理由都不外乎是「我先認識他的!」、「是你誘惑他的,他根本不愛你」、「他根本不愛你,他只是腦袋不清楚才這樣的」、「不管,我誰都不要,我只要他」、或是皇上指婚這樣= =
哇靠= =.....男女主角都愛來愛去愛的要死不活了,老是喜歡安排配角來鬧事XD
但是我最討厭的還是那種有理說不清的那種= =都不聽人家說話,一直在自說自話的傢伙。
整個會有很想往他腦袋八下去的衝動= =......

不過小說裡面阿,帥哥美女多就算了= =重點是怎麼幾乎都是武林高手之類的阿XDD

鬼!!!你們都是鬼!!!!
好你個內力深厚= =...是有多厚OTL
難道現代人缺乏內力所以都不能有武林高手了嘛= =?
來個輕功都得吊鋼絲= =.....是古人比較輕嗎- -還是現代人都招受到污染了(炸

不過我對護玄蠻佩服的= =
他那些咒術,精靈與天使的言語那些,實在很厲害,想的出來= =
不過我還是最愛學長、夏碎、伊多、然、帝、蘭德爾、狼人管家與小亭
呼呼呼.......作家的想像力真的是非人哉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