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日記:槓~班少一點讓我玩天翼或撇圖好嗎??



最近整個就是很靠杯

7月大概是我的散財月,真是他媽的

7月一開始就是 機車電瓶沒電換一顆$900
過沒幾天~幹~~~整流器又壞掉~~$1200
再過沒幾天~~~碼的~作廢發票讓客人拿走~錢收對還要扣錢~你娘的~$300又飛了

過一個禮拜後~靠杯....電腦CPU跟POWER壞掉(我深深懷疑QUA帶賽)
CPU直接拔家裡那台休眠的~POWER~剛好2台電腦都掛點~
很好~又去買........$850......



馬的~現在才月中...就這樣
話說= =剛剛在現金室又看到....12號我站收銀-100........幹!!!!

你阿罵的=_=辛苦賺的都被扣光了...(整個非常想問候IKEA這整間公司他娘親是否安好)

話說...強制險跟行照又要更換了......歐NO~~~~(抱頭)
我想我大概又要開始問候交通部或是監理所他們了....=_=...

我想畫圖~~~我想玩遊戲~~~


我很想跟QUA說.....以後我去安太歲時一定會拉她去的=_=
不然她衰會帶賽我 囧(啥

光是2個禮拜被他碰過的電腦就能壞3台就很厲害了~(喂
不過他最近也蠻衰的

手機壞、摩托車壞、電腦壞3台、停車證...(噗)....
我看我後面不要加『句號』好了
我怕他會有新增加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原來最近......我們都很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