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7/7 MS2+滿月祭3 壓~~好棒的伊達政宗


話說~這是上次MS2突發本的內容小截圖~
作者就我跟QUA

話說~這是從月初說到月末的稿子~
可惜我跟他~卡因卡很大
我卡期末卡打工~他卡工作XD~!

總而言之~我們發現時間已晚時~已經接近禮拜五了(...默)
所以~7/6我們開夜車~趕稿修羅場發車XDDDD~

不過還是中午才能到達會場(熱到爆)
主辦...對不起=_=我們遲到了OTL.......




當天我們只睡了3個小時~把8P的稿子完成~
我-完全電腦作業...QUA-手稿+電腦(電腦當然我家的)
不過~在到會場之前把畫好的稿子丟去給住附近的友人請他幫忙
不知是傳達錯誤還是怎樣OTL.......印出來有誤差~(喔NO~!~~~~)

不過,沒關係T_T~正式本我們會努力的!!(亂放話
從B5變成A5...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喂
所以~正式本會加油的(是這樣嗎?


不管這小插曲...|||
這次中山~感覺是還不錯@_@
至少沒讓我不舒服的地方(反而是我自己很不好意思ㄚQQ)

這次最滿意的地方是哪裡呢???
那當然是~~~~~~~~~~~~~~~~~~好棒的伊達政宗~~~
好想認識那COSER喔~可是我很害羞XDDDD

一而再再而三的請人換POSE....||||
先是1把刀~然後是4把刀~接著是6把刀....= =辛苦了OTL








整個就是棒呆了~超想扒光他~~~偷穿他的裝備的XDDD~!!!!

以上~~~7/7很開心的事(喂)

不過當天4點離開~~沒辦法待到結束好可惜ˊˋ~~
接著我就又衝去打工了..........

話說~當天還收到前幾個月去醫院的檢查表咧~
看完之後~發現一樣異常........

--肝功能異常--

靠..我爆肝了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