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日記:先生...你電腦都日文我不會用...


聽到我哥跟我說的時候害我笑到爆...
12日中華電信到我家來弄網路(把固定轉成浮動的IP+升級)

結果~弄完後要測試是否能連上線。
很好,問題來了,他弄得是我哥的電腦XD

他一碰到之後馬上CALL我哥....
他說.....先生......你作業系統都日文我不會設定....||||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話說阿~我哥的作業系統是日文的WINDOWS
整個聽到就是..囧...

看不懂日文請看圖阿XDDDDDDDD

好吧...這時候要說- -不要欺負人家
話說= =一個房間之隔就可以弄到中文的作業系統(我房間的)
那個阿伯運氣很棒XD

不過.......我也開始考慮是否要用日文的了= =~
防止入侵嗎XDDDD(屁




話說....網誌很久沒撇新的了~積很久=3=...
那麼....來介紹一下~之前公司送的端午節禮品XD~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最中意的是那茶葉罐...!!



你看看= =這麼有意境的盒子竟然拿來裝茶葉~真是太不值得了(啥
很棒吧~~很棒吧~~XD
我有2個喔~A_A~(呿)

整個很羨慕有這種設計感的傢伙....因為我沒才能阿XD~
很好...這種時間該睡惹=口=!!

話說= =衰到爆系列還沒詳談呢!!!想到時來說說如何衰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