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日記:曬恩愛~一周年禮物(毆打

選選選~~選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還不錯看的靴子
不過我因為腿短~就不喜歡穿太長的XD....(腿短沒藥醫拉>"<)
然後又很鍾意有毛毛的~就只好四處摸毛毛的觸感~尋找合適的靴子


最後~~跟茶爹一起選了這個~XD...(其實有另一個也不錯的~可是跟有點高=D=)



不過毛毛的標準我還是愛兔毛耶~摸起來超柔軟的~
可惜的是...他的毛量太多...就不是我的菜QAQ...可是毛超好摸的阿~~

選這雙其實也是為了他的愛心綴飾~很可愛的說~


而且他還能反摺~變成短靴XD整個好多用途XDDD...


然後拍照過程中,陽光一直愛來亂|D....


原本是想要咖啡色或淺褐色這樣~不過這顏色搭配黑色的褲襪也還不錯~
至少不像黑色穿上去就一路黑到底XD....<這人只會買黑色褲襪OTL...

這雙我會好好穿的~~畢竟是茶爹送我的一周年禮物啊!!! (這人曬恩愛曬很大XDD!!!)
而且還是一起挑款式一起選顏色XDD茶爹還蹲下親自幫我反摺靴子~折到他認為適當的高度XDD!!

不過接著就是聖誕節了...=D=
老實說我也很想要戒指阿~~(毆打...
只是這樣這個月花費就大了www再看看囉XD...

要先存錢~畢竟2月要去台北阿<O>
希望新品可以順利XD!!

偷偷說...今晚的晚餐不是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