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日記:耶斯~終於拿到預購的自由發揮電影原聲帶了~

一打開就發現不簡單~~
竟然是圓形的..


一整個很拍片FU~~~XDDD
只是我個人覺得盒蓋有點鬆就是了..




打開後是這樣~CD&DVD包裝+歌詞本~
只是我真的很不滿意他的CD&DVD包裝就是了...因為拿取時真的很容易刮傷片子阿...
不太希望拿沒幾次就刮傷..會心痛的阿~
因為太喜歡了XDDD...


真的不好拿阿~~我是說真的~~~>"<
是說歌真的都還蠻有哏的XDD好好笑~~
巴特~~我還是很尬藝寶萊情緣~~~
因為~~安心亞在裡面真的好票釀喔~~大媽跟小媽也不賴的說~

杯投杯投孬也好棒啊XDD~這舞步一定會紅
DVD裡面的幕後花絮也好好玩的說~~


比較可惜的是...我以為影片會有高畫質版....結果畫質也沒多好...好可惜QAQ...(看慣藍光的傢伙= =..)
希望可以看到畫質好棒棒的版本阿~~~~~~~(怨念)
真的好可惜的可惜QAQ/

還是要支持自由發揮拉~~~>.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