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日記:重新整理好心情~把煩悶趕走(努力囉~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搞得心情不大舒服~所以就都沒啥在開天空寫網誌,只單純的把撲浪當作抒發心情的微博~
幾乎都快要把撲浪當家了(欸)

不過也就這些事情搞得一堆坑都無法填滿,真的是遺憾就是了=_=...
為了逃避某些事(近期把心情整理好準備PO文),休息了一陣子,幾乎都荒廢了的我,真的要再度重新找回目標了!
希望我可以^^

然後,上禮拜成大場真的有把我給累到....
應該是太久沒勞動的關係,整個讓我有腰痠背痛到....(哀嚎凹凹凹嗚嗚



另外,發生了一件事,對不起我很邪惡的裝作人不在。
認識我或對我有印象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的長相,我是屬於人一多就不想出攤位的傢伙(懶阿這個...
第2天,顧攤的時候,有幾位同好翻了翻我們的M.O本之後,我跟一同顧攤的大燈隱約有聽到他們幾位翻書時有聊到小奧&小紫的名(不過我完全不認識她們),然後其中一位同好對著我說...

「不好意思,請問小紫在嗎?」(= =...在...在你面前...可是我不認識你...你竟然也不知道我...現在啥情況?)

我很壞心的回了:「請問你找她有什麼事情嗎?」(雖然我覺得自己是笑著問人家,可是大燈說我有咄咄逼人的感覺=口="...)

結果....「沒...沒有什麼」....跑走了...(欸....回來阿...我想知道你哪裡知道我暱稱的阿....)

就是這樣...雖然之後我有問小奧~小奧說可能是東方的學妹們...
可是我這學期壓根沒去東方漫研社(因為我跑去別的地方指導了),所以根本不知道有什麼事情發生...別說我是傳奇人物那套= =我不吃的

在跟小奧問話的時候~我是好奇的想問小奧是怎麼回事...不過~大燈覺得我在生氣的質問XDDD
唉呦...人家不是在生氣~~我只是興奮(?)到忘了注意音量咩(被打)
我只是好奇想找我~卻不知道我就站在面前這是什麼情況而已阿...

然後我很壞心的裝作不在而已....(拖出去!!!

嘛...在此跟那群同好說聲抱歉....對不起= =...我玩了你們...
如果~嘛~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請來留言跟我說一下你是誰吧|D....
我的記憶真的不太好阿OTL....
老實說"小紫"這暱稱是我高中用的~大學之後除了高中友人或比較親密的人知道我這名稱外...其餘者不是叫我本名就是網路上所看到的"KAZUBI"或遊戲上的"小露"...所以...不知道我卻知道"小紫"這名稱的人,我真的很好奇...並且想知道原因而已~XD

對不起我好白目(掩面跑開
最後~感謝當天來幫忙的人~~
以及~~所有購買的同好~~~

我們下次見面的時間應該是FF了~(如果有報到的話|D)
這次成大開天窗真是對大家不好意思OT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