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日記:【我懶了】暴風雨前的安寧(誤很大


好拉~~我承認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放空玩遊戲...
自從包了VIP後,天天玩馬奇.....030....最近掛最大的就是釣魚。。。雖然也不知道能調到啥XD
而且還養了一隻男精靈弓,更扯的是他的名字叫做『陽光』(嗚嗚...陽光~馬麻對不起你....幫男弓取這名)

結果,依造尖刀的說法就是→玩物喪志(慢著!你也差不多,那4x盒的模型)

把遊戲畫面縮小的結果。。。

露露通狂閃、留言板留言待回、信箱訊息累積數量....嘖嘖嘖!

話說....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橋好.....完蛋完蛋OTL



不過今日搭車時蠻好笑的,看到個阿杯在跟另一個剛認識的阿杯在聊天

阿杯說:『我今天搭、昨天搭、前天也搭,吃完飯就搭,都沒遇到啥情況,而且我要搭30天,發現有要改進的就要寫意見箱。』跟旁邊的阿杯聊起來。

然後我就觀察了一下,阿杯...你真愛高雄捷運身穿綠色外套+印有高捷mark的鴨舌帽,GJ阿= =...
暫且叫他『阿杯1號』,旁邊阿杯叫做『阿杯2號』

結果到了『左營站』,旁邊阿杯的家人跟他說,該下囉~~

阿杯2號說:『我不要下!!』
阿杯1號說:『他跟我聊天高興阿!』(囧...

結果跟阿杯2號同行的另一個阿杯就說:『他不下,我也不下』(不然你們是怎樣XD....

然後他們家人就 囧了一下...繼續陪2個阿杯搭捷運。

接著阿杯1號跟阿杯2號一直聊各站站名的由來之類的(真是博學!)
接著下一站是『橋頭糖廠站』

阿杯1號說:『跟你說,糖廠站好阿!可以下去吃個冰、然後吃炒米粉~還有肉燥飯之類的,什麼都有,而且好吃喔!一定要去看看!』

接著『橋頭糖廠站』到了。。。

阿杯2號突然起身下車,他們家人抓住他的衣角說:『不要下車阿~走丟怎麼辦q口q不搭了嘛?』
阿杯2號說:『不要攔我!!我要下去!!』(揮揮衣袖,把扯衣角的手弄掉

接著...家人追上去了= =一起下車去...

= =這是在演那一齣......阿杯2號真有你的XD....
阿杯1號你也不賴阿XDDDDDD!!!阿杯2號走下去後你臉超無辜的XDDDDD



話說阿....上個禮拜四在學校= =我整個狀況外阿....

2-3節睡過頭~第4節到了

老師:『今天值日生幾號』
我:『阿災= =』
老師:『啥咪阿災= =你環保耶~~!!!』
我:『是吼= =...很好阿...』
老師:『對了~今天環保好像有要開會,有便當可以領喔!!你去教官室問問看。』
我:『唔...有嗎?應該不用去了吧=﹍=....好麻煩....』
老師:『去問看看吧!』
我:『喔= =那你選課單簽名一下我就去』(耶= =可以光明正大蹺課了~~~)
---
很好= =我出教室外了!
接著我跑去系辦~找助教聊天030...順便簽名
聊了1x分,別的學生有事情要找助教,我只好走出系辦,來去主要地點----教官室030...
---教官室
我:『請問~環保有要開會嗎?』
教官:『開會?!早開完了吧?!你是環保喔?是嗎?』(問好多次= =
我:『怎麼可能!!我不是拉XD我是來幫老師探聽消息的』(裝死裝很大XDDDDDD
迅速離開
---接著= =問完也下課了XDDDDD

我真的一點都不混喔(天真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