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日記:【抱怨】該死的爛快遞『雅仕』(ACS)服務超爛!


就!!!!!!!是為了等他們送貨來,而延誤到一堆事情。
總共讓他們服務過3次,2次都令人傻眼。(這賠率真高)
看他們的車體還寫著最高品質服務............總覺得跟黑貓根本不能比,因為tample根本不一樣。
還快遞咧.....龜速送貨到是真的。

我說得是『高雄』地區的,其他地區有沒有這情形,我。不。知。道!
只能說,要是那接線生小姐是老闆的話,穩倒店。



幸好貨到最後都有送到,只是都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晚到個幾天而已(茶)(這跟人家說是快遞= =?少來~別虎我了)
每次都是貨很緊急,可是送貨的都不急。(人家有排班的= =~要按部就班)

第一次是約定在某一天收貨,因為隔1天也就是禮拜六日要用到。
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他們延誤收到貨,就。算。了。反正隔天的活動也取消了。
應該要禮拜一到達的貨,還是硬被延誤到禮拜二。
理由是因為颱風延誤到貨,所以很多貨都積在禮拜一,所以要求禮拜二再送。(好你個快遞= =一點都沒使命必達的心太,只有『我想時間到就下班』的心態。
隔天,恩,差點不能收到貨。因為地址寫錯了。12樓寫成10樓。好你個筆誤。幸好登記的電話沒錯,不然根本追不回來。

這次的感想....可能是颱風的關係所以造成延誤,反正也不急...原諒他們


第二次,因為沒硬性約定在哪天送達,所以就比較沒問題。



第三次,也就是前幾天的事情。
整個就是,很。誇。張
人家26號寄件給我,我3/1快下午1點才收到件,而且約定時間是上午收件。
而且為什麼,26號寄出~寄快遞得4天才收到咧?明明就台北→高雄這距離而已。
因為,寄出後27號發現公司的名稱被寫錯,造成,找不到貨,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28號我不知道是海關放假還是快遞公司放假。(= =原來海關&快遞也有假日....我以為是全年無休的)
結果29號,我寄信給寄件的老闆問他說,大概幾點會到。老闆打電話去查才發現明稱被寫錯,然後更改。
因為28號休假的關係,就又延後。結果29號搭夜車南下到高雄。
這期間因為知道來不及了,所以請老闆幫我把寄件地址從住家改成活動地點,我直接活動地點收件。
老闆就打電話去跟快遞公司說,更改收件地址,結果呢?那接線生小姐說,你們這樣改來改去都不知道要改哪裡了,確定好地址明天再打給他!

很好的態度。因為老闆是跟台北的業務比較熟,跟高雄的比較不熟,所以不能多要求什麼。(人情面不夠阿~~~)
只好請那小姐,隔天貨到快遞公司後,馬上聯絡他。

恩~就這樣~早上了
老闆說他早上8點就醒了,打電話過去問貨到了沒,小姐說,還沒到,到了會通知他。
很好,我9點多到達活動地點,我打電話去問快遞公司貨送出了沒,接線生小姐說,貨到了,不過是說寄到住家。
我錯愕了一下,回說,那我先打去問一下老闆請他回覆。
結果,老闆他們假日不上班,可是他在家裏等電話。

所以我沒有聯絡到老闆的情況下,我又撥回快遞公司。
我說,老闆他們今天放假,而且那批貨不是說要更換到活動地點嗎?
接線生小姐說,你們這樣一人說一個地址很亂來,而且對方還沒打給他說要改到哪裡,而且改地址也是收件人改的。
我立刻回他說,我就是收件人,要不要核對資料?
接線生小姐說,那核對一下資料吧。

收件人姓名~地址都對,結果電話登記錯了,因為,他們抄錯1個數字,2抄成0...............給我馬上更改一下喔!感謝(我回的,因為那小姐的語氣不是很優)

我說,那這樣可以幫我寄到這個地址嗎?他回,也要寄件人通知才行。
我有點火的說....我就是聯絡不到他,難道你那邊沒有寄件人的電話 麻煩你幫我通知他一下嗎?
他才說,喔,那他通知完再回我電話。

等待後,是老闆回我電話,他說他8點就起床call他們,然後等他們回call。
結果,是我打電話去催他們,那女的才打電話回call老闆........
這什麼態度阿....小姐在我這邊說一套,再老闆那邊又說另一套,是。怎。樣?
這服務品質很不真實,很爛耶!!!!用說謊來圓服務品質嗎???

到最後10初頭時,做完最後確認。老闆打來跟我說,對方說小港到我這邊(三民)會有一段時間,要我等一下。
而且還說,司機怕說送到我這邊還要等人,怕會延誤時間之類的。(哪個快遞送貨不用等收件人的?)
老闆跟他說,快要到達之前,請先撥電話給我,我會提早去等。
對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好~~~(總覺得不是再跟快遞公司說話,而是跟賴皮的小鬼說話一樣)

等~貨~到~





等到11點多時接到司機電話,跟我確認正確方位。(有給了地址,卻還要確認是路的頭或尾...沒有go阿姨(衛星導航)嗎?)
然後接著老闆call來問我說,收到了嗎?
我回說,沒有耶~剛剛司機才打來問方位而以耶,而且,稍早之前,他還把我電話抄錯呢^^
老闆說...不會吧....他昨天還跟對方再三確認過的耶................
所以老闆又很負責的call去快遞公司了。

老闆之後回電給我說,司機說大概12點多一點點會到達,而且阿....因為我們一直打電話去催,對方顯得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很怕是隨便拿理由搪塞他那樣(例如~已經出貨了之類的話)
(快遞公司這樣搞,任誰都不高興吧...更何況你還是拿錢作事的,這樣搞沒被噱就不錯了吧?)

所以,我又開始等。
等到快1點,司機打來說,他。到。了。(挖操,不是說快到了要call,怎麼到了才call?不是說不想等人- -....到底想怎樣?)
只好請ws的工作人原來幫忙搬運....因為只有我1人阿 囧ra....(ws活動時真的很感謝工作人員支援)
收到貨後過沒擠分鐘,老闆又打來了解收到了沒...
老闆真辛苦OTL............

實在很想建議老闆,下次高雄寄件別找這間,會氣死自己。
快遞人員都不好好善待寄件者的貨了,找他們幹麻...
而且,每次貨到,收到的紙箱的狀況都不是很優,都有一點破損。也不知道是寄出時就這樣,還是寄出後到那邊才這樣的。

所以想找這間快遞的人,請三思。

抱怨完了=3=
整個事件下來,跟那小姐對話接觸,真的很想打他....
快遞公司了不起阿?服務人員講話這種態度是怎樣?送貨延誤成這樣是怎樣?
搞什麼阿?不用做生意拉?

----之前天空部落的留言


留言 (26筆)
1.
= =...歡迎光臨到地獄少女網站XD

快遞公司阿........還是換一間吧!!
 仔媽 於 Mar 4, 2008 留言 | 
2.
= =...內容不小心點成私密了..這樣你回應我也辦法看了阿!!(囧)
板主回覆: 
噗...
聽說老闆說下次會考慮屎命必達那間XD"

因為老闆也不爽了(笑
 仔媽 於 Mar 4, 2008 留言 | 
3.
我們剛剛也遇到相同的情形,真是超爛!
我也要把您的文章貼給相關廠商,永不錄用!!!!
板主回覆: 
歡迎轉貼XD...(毆)
當然寫這文章主要不是要讓人倒店拉~
可以改善是最好的~♥
不能改善就~~恩亨^^...
 Kevin 於 Sep 20, 2008 留言 |
4.
我的聽說是1月14號寄出.....等到今天....見鬼了連一張紙也沒有看到,更不用說貨咧!~~~~~~~~~~~~~~~你她x的我的貨咧!爛雅仕
板主回覆: 
天阿,我這是2008年3月所寫的網誌。
沒想到到了2009年2月,快1年還沒有改善嗎?

不過看他還在服務人群...不知道是不是服務好壞有分地區呢?
 真的很爛.. 於 Feb 1, 2009 留言 | 
5.
說的好
我的貨也被ACS稿的亂七八糟
板主回覆: 
阿咧...搞得亂七八糟不知道能不能求償吼?
消費者協會(欸)

只是沒想到2009年底也可以看到一起坎普連的人= =

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betsy 於 Dec 28, 2009 留言 |  
6.
2008是這樣!2009也是這樣~到了2010年還是這樣!我這邊是高雄禮服店!我的貨件星期五已從台北寄出!台北接貨的司機說隔天會到!結果竟然星期一(2010/04/19)才送到!哇靠!新人在星期日就結婚了我該怎麼辦啊!心情像熱鍋上的螞蟻!該怎麼辦啊!然後星期一接到貨馬上就打電話申訴!一開始由它們總公司總機~總機竟然說星期六星期日是休息的!那台北的接獲司機不就在騙人!講到後面總機說她也不清楚~要我們打電話給一位梁先生業務!跟那位梁先生講了,結果他自己也不清楚!說馬上查詢在回電給我們!結果等到隔天連一通慰問電話都沒有!心情真的不爽到極點!又撥了過去!結果跟我們說!我是收貨人沒有資格去要理賠及申訴!哇靠真夠囂張的!馬上就請台北同事撥電話去要理賠及申訴!結果竟然不理我們同事還對他說你們很小咖沒關係!就這樣不理我們了!就在剛剛他們司機又過來我們店!還以為是來道歉的!結果竟然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說"你們下午一點才開門,我怎麼可能等你們等到下午一點才走"我們就回他"包裹上面有寫時間~也有公司電話或手機!你也可以先撥打過來好安排自己的行程吧!你連打都沒有打~也不按照時間送貨那是你的問題耶!"結果他竟然說"看我們總公司怎麼做就怎麼做啊!"就匆匆的走了!喔!真的有夠氣的啦!原來它們家一直都有問題啊!客是現在申訴無門真的有夠氣的!請問版主大人有管道可以讓我們申訴嗎?
板主回覆: 
天阿...沒想到這麼多年來服務始終沒啥改善嗎?

可是能經營這麼久~這樣看來~會不會是只有高雄的ACS爛成這樣呢??
不知道其他縣市有沒有這種情形~~

如果只有高雄有這情形~那真的是不能指望有好的服務品質了OTL
 有夠氣的! 於 Apr 20, 2010 留言 | 
7.
哇哈哈~2010年06月08日~從大陸寄到台灣~~ooxx~2010年06月09日我打電話(16:10)去確認何時到貨~他說要18:30~我就說~我們17:30下班ㄟ~~可以盡量趕看看嗎?等到我18:04打電話去問~怎麼還沒到~小姐說~~要18:30哦!~小姐沒回覆給你嗎~此時我只跟他說~ ”她.並.沒.有.打.”因為很生氣~如果有打~我做什麼還打這通電話...但是問題來了~~~我等到19:30分還是沒來~此時心頭冒著火~~什麼快遞公司~簡直愛說謊騙人~我從沒雨等到有雨~~再從有雨等到沒雨~~心想著晚上逛完街~再看有沒有收到貨~~到了22:30分還是沒收到貨~心裡頭冒火更大~OS~這種謊話連篇的~用欺瞞真令人反感~~~2010年06月10日08:50~更瞎了~之前還查的到的貨件~已經查不到了~~我打電話去問~怎麼貨件還沒到~他說~先生還沒送到嗎~那我打這通電話心酸的哦~(心裡OS~我錢又不是太多)....結果她說要問快遞先生才知道~會回覆給我~等到了09:08分~他說送貨的先生將近11點才會到~ㄆㄆ~簡直就是謊話連篇的傢伙~我很火~我就跟小姐說~那你們昨天為什麼說18:30會到~而且我會催這麼急~我還得跑商會和大使特區做簽證勒~11點之前要完成~~他就說~這他也沒辦法~此時我就說~這樣等到你們~我要到下星期才能寄出文件~客人收到已經要下下星期了~~我得寄到"沙烏地阿拉伯"~~~他就說~那請台北的主管跟我連繫~到目前....還沒消沒息的....2010年06月10日09:27~~真是差勁的公司~~我已經跟大陸那邊抱怨了~看要不要換一間~謊話連篇的公司~這樣對我們經營公司要求的準確的理念差太多了
板主回覆: 
真的很誇張捏= =...
 cynthia 於 Jun 10, 2010 留言 |
8.
高雄還有更好ㄉ運輸公司嗎
板主回覆: 
我不知道~對於運輸公司我很不清楚
不過宅配我還是最愛黑貓就是了XD...
 左左 於 Jun 18, 2010 留言 | 
9.
我公司也有被ACS貨物延遲的情形,拖了一個多星期,對方每次都說的海關的問題,還要我們自己找他們在桃園的報關人員,可是找了也沒用,最後還是我們自己找到負責的海關人員,才把貨追回來,海關人員告知ACS不去辦相關手續,以致於貨一直擺在海關.
至於進口稅單更不用說了,稅金要求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但卻不給稅單,都說過二天會再拿過來,但每次都要2個多星期才會拿來!

只能說ACS的服務實在很差 !

板主回覆: 
這幾個月以來越來越多人回應我這文章= =
害我整個覺得ACS越來越糟糕了OTL...
 FRANK 於 Jul 5, 2010 留言 | 
10.
 我衣服被天窗除了COSXX(露天某家cos服做很大的大陸商家)有問題之外,
快遞也是個最大的問題!
他們家就是用雅仕快遞送件的…
7/1號匯款完之後,幾天後就來了照片要跟我做確認。
因為商家跟我說3-4天會到,我就想說時間也已經差不多了,都沒有消息也沒看到東西。
那天是7/11號,用問與答留話問商家,他說明天寄出。
接著7/15號(都過了幾天了,還是不見東西送來)我又再問了一次,然後商家回我說派送了。
7/17號我有活動,但7/16號晚上八點多了還是不見快遞來按門鈴。
(基本上到八點多了也不會有貨運再送貨了,除非特殊狀況)
而且我本身工作性質就和物流有關,貨運那方面的事我比別人更清楚些。
後來整個心情超差,跟商家又吵又叫又鬧,就是要他給我個交代。
Rainbow0615 於 Jul 21, 2010 留言 | 
11.
 因為字數有限,怕超出,所以再開一則貼我跟商家的對話。

問題 14
kur********** (我)

都這個時間點了,我想貨品大概也不會來了,快遞也不會在這種時候送貨。
想不傷和氣的好好說,給的回應雖迅速但卻不著實;語句中總涵蓋著「應該」。
衣服早在上星期三就已經完工了,三至四天的送貨時間也早就該到了。
拖到今天都星期五了,明天就要用上了,我看明天的場次也等著泡湯了!
不曉得為什麼一樣東西可以拖這麼久?
快遞都不快遞了,繳了兩百六速度比郵局還慢!
請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和我能接受的理由! (2010-07-1620:25:41)

商家答覆:
你好!你都給差評了,還要我解釋什麼。我也第一次碰到快遞會這麼長時間,事情都可以解決的,何必給差評呢! 

【引爆我地雷的就是那句"還要我解釋什麼"】

問題 16
kur********** (我)

台北到高雄真的要這麼久?
而且你們也沒有留聯絡電話可以做聯繫,只能等待問與答的回覆。
事後有友人和我說,你們會拖件,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這又該從何解釋?
如果從友人那時候起就是這家快遞在送,知道他會拖,那何不換家?
本來想說貨如果還有拿到,只是慢了點,還會給優良評價。
但害我窗了我真的氣不過,我真的沒辦法違背自己良心點「普通」評價。
事情可以解決? 
哦,貨當然是遲早會到,但窗了的事要怎麼解決? 
和別人約好卻又違約這又該怎麼解決?

商家答覆:
恩。我承認都是我的錯。一時疏忽。忘記換一家快遞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打死我也不用這家鳥快遞了。我知道沒辦法彌補你心中的憤怒。只能真誠的說對不起!(鞠躬!)。其他我也不知道再能做什麼了!哦對!罵死死快遞。也好讓我解解恨! 

【什麼叫忘了換快遞? 這段話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簡直把人當三歲小孩在騙。】
Rainbow0615 於 Jul 21, 2010 留言 | 
12.
 在7/17時商家寄了個悄悄話給我,說快遞和他說衣服居然還在機場(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大陸那邊的機場)
後來商家有給了我貨碼去追貨,上了雅仕的官網查件才發現真的和商家說的寄件時間一樣。
那時一直覺得是商家在推拖我,但結果出爐了,真的是快遞的問題。

7/13才剛在上海轉運中心。
商家是7/15的時候回覆我說東西已寄出了(商家也很烏龍,也不講清楚是從台北寄來高雄了還是剛才要從大陸寄來台灣)
7/14在機場,下一站要飛往桃園機場。
7/16到桃園機場,7/19才到高雄。

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
這商家和雅仕快遞可以說是絕配了吧……
還真搞不懂那商家為什麼都沒有負評。(近期就只有我給的一筆評差)

Rainbow0615 於 Jul 21, 2010 留言 | 
13.
路過灌水~
 吳宛原 於 Sep 30, 2010 留言 | 
14.
我今天遇到一件非常讓我生氣的事情.
就是這家快遞公司的小姐非常的爛.還把我當成神經病
這是我在他們公司網頁一直寄的投訴信內容:

你們裡面有一位叫君怡的.我要投訴他.
我每天都會寄投訴信.直到他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還有一位掛我電話超級沒有禮貌的女人.
請你們注意提升自己員工的水平.
說謊不打草稿.還一副趾高氣昂自己沒有錯的樣子.
來由:
我從大陸有寄一個包裹回來.
裡面因為代購公司把別人買的一個手表放進我的包裹.
所以他們請你們公司的君怡跟我聯絡拿走這個手表.
那間代購公司前天留言跟我說 :
{請我打妳們公司電話跟君怡聯絡取件時間.
那位小姐說打給你說都是非本人.}
奇怪了.我一整天只有我爸打的一通電話 
根本沒有別人打的.
結果你們公司的君怡還說打了兩次都是男生接的說不是你.
哼哼這就算了
結果我今天12點有兩通未接電話. 
後來我打另一通未接電話0277307770 11:56分未接打回去
我說我找君怡.那位小姐說哪裡找??
奇怪我昨天打沒問阿直接說等一下就轉了
這樣我因為那間代購公司的出錯我要怎麼說?
說客戶也不是阿.
我說君怡早上有打給我. 她又說哪裡找?
我說我的名字 她說等一下. 好就掛掉囉!!!
我又只好再打一次!!
我又再打一次.又是另外一位小姐接.
我說找君怡.她又說哪裡找???
我說你們剛那位小姐怎麼掛我電話?
她說沒有阿.(沒有!我剛是跟鬼說話嗎?)
好啦,我又只好再解釋一次整件事情.
她終於幫我轉給君怡.
最吐血最讓我生氣的事情:
那位君怡小姐說她竟然昨天沒有叫人去收東西!!!
我昨天是在做夢嗎?
我說你昨天沒有叫人去板橋收手表嗎?
她說沒有阿 
我說你不是君怡嗎?
她說對阿. 我昨天沒有跟你聯絡阿
我說你早上還有打給我 她竟然冷笑一聲.說沒有吧??
我是變成神經病還是怎樣?
怎麼昨天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不然我怎會知道她叫君怡? 
後來她就說 喔不然我幫你聯絡看看大陸那邊的公司. 

你們這位君怡小姐有失憶症.
請他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不然我每天都寄投訴信.
還有去很多頁面留言你們雅士快遞裡面的員工有問題這件事情.
君怡小姐你沒有跟我聯絡要幾點可以去請外務拿包裹?
我沒有跟你說要改成到板橋文化路跟我男友拿東西嗎?
你再給我裝失憶試試看!
你們小姐素質都要提高都很差
什麼叫做哪裡找?我就是有事要找他 
每個人都要解釋一次嗎?掛什麼電話.
我就調我的通話紀錄跟內容.
再做聲紋比對.
君怡小姐 我昨天沒有跟你聯絡 我怎麼會知道你叫君怡?
我是做夢夢到的阿!
你怎麼又會知道跟哪家大陸公司聯絡呢?
你好會撒謊喔!

你們公司就是請這種員工才會風評不好.
推卸責任還有失憶症
你們公司業績會好才有鬼
把我當成神經病齁!那我就演神經病給你們看
不然我跟壹週刊還是蘋果講這件事情好了

請那位君怡打電話來跟我誠心道歉 不然我是不會放過他的
 小金 於 Oct 27, 2010 留言 | 
15.
我們大陸也是走雅仕快遞,按!!!!!!我心裡真的是圈叉死了。
11/10從大陸寄出11/16還沒到,重點是,從來沒一個交代…
打電話查件,一直說明天會到,或是明天早上九點才會知道balabala一堆的,
服務態度又差到極點。

我只能說,他除了價格便宜之外,不然雅仕這家快遞的時間,跟海運差不多了。

昨天他們告訴我,我的貨件 他們今天一早會派送,現在下午快二點了,我們從早上查到現在,他們說,因為貨太多,車子裝不下,要明天…

這種事已經發生非常多次了,有一次他們裡面一個小姐說: 你們這一件明天才會送,因為車子裝不下,車子裝不下!!!!這是我的問題哦?!

後來 我一直打電話溝通,很幸運的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人她接了電話,她馬上幫我處理,再另行派車送貨,我的貨才當天到,不然,他們其他的人就這樣讓我們已經到台北站所的貨就再等隔天才送…

真的是#%$^ 雅仕快遞ACS快遞,真的有夠爛。
我們已經跟公司反映不要走這家快遞了。
 salinchen 於 Nov 16, 2010 留言 | 
16.
 抱歉~我這裡只提供抱怨(欸
不提供打廣告030...

PO這麼久文章竟然還是有人回應...可見牛牽到哪裡都還是牛拉~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要用不用看個人,別在我這打廣告,看到我都會刪。

畢竟這只是我個人遇到的經驗以及抱怨文。
不會引起太大的共鳴的(應該拉= =)

當然歡迎大家繼續PO相關經驗文=V=/
廣告文....嘛....貨運們請加油作好品質,相信就會口耳相傳了(聳肩
kazubi 於 Dec 24, 2010 留言 | 
17.
我是第1次接觸這家快遞~
台中店 超爛的
網路查詢單號4/23已經到台灣了
今天4/27仍然沒收到

我原本請賣家幫我寄出時
註明早上方便收件
結果今天早上快遞打電話問我下午有沒在家
我說下午我要上班 可不可以早上送
他說早上沒走這路線 沒辦法
我說那我給你我上班的地址 下午幫我送
他說這路線要早上送 下午沒辦法送

我就抱怨了一下
你們這間快遞 怎麼送這麼慢
那包裹我急著要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連派送都要配合你們

他就請我等一下 電話把我按保留(等了2.3分鐘)
結果他還是說 我幫你送到你公司
我問下午嗎?
他說早上 不然你們公司隔壁沒有鄰居嗎?我早上送
我說鄰居不熟 人家作息我又不清楚 這樣不方便

結果他要我自己去他們公司取貨
他說他們公司晚上10.11點都還有人

也就是只能配合"雅仕快遞公司"的路線及時間
不然就要去"快遞公司"自取

大陸那邊是寄"優速物流"到台灣是"雅仕快遞"送件
真的很差勁~~
 MAG 於 Apr 27, 2011 留言 | 
18.
昨天(4/27)從大陸東莞寄出到台北的一件包裹 大陸那說今天下午就會到了 
結果我下午打電話去查 客服小姐說 你的件不是我們送喔 
是轉給郵局送喔 大概還要再等兩個工作天你才能收到喔
真是ooxx 我說不能快一點拿到嗎?
他回我說 我給你轉運單號 你自己打去郵局問
好一個快遞 寄個東西要4天 應該改名叫慢遞吧
 Jimmy 於 Apr 28, 2011 留言 | 
19.
喔真ㄉ雅仕快遞ACS快遞---你真行
 左右 於 May 21, 2011 留言 | 
20.
是真的-我也覺得雅士很慢--超級的慢---還是黑貓的很快喔!!
 小華 於 Nov 28, 2011 留言 |  
21.
貨物寄到大陸說整車貨物遺失! 只賠運費3倍!! 賠償金要3問4問還排時間送! 服務效率改進空間很大....唉~~
 cc 於 Dec 5, 2011 留言 | 
22.
網購公司8號交貨給雅士 今天都還沒到!!
每天在家等 怕出門沒收到貨!! 
不知道在搞什麼 超爛的貨運公司
 Q 於 Dec 14, 2011 留言 |
23.
超扯,上周六寄出,這周三還未收到,上午司機送件,結果要求點貨,他直接很大聲嗆說:你要點貨去我們公司 ,不要跟我說那麼多.....然後直接開車走人,我箱子都沒看到就要求你簽收.態度已經不是惡劣,是囂張,看了以上這麼多評價,果然囂張是有原因的,公司教的,都知道簽收後再發現丟貨是沒辦法求償的,結果就是這種態度,打電話去台灣的公司 ,還一直叫我們打大陸電話.說丟了他們要聯絡大陸賠.想必真的丟了也是兩邊推,總之大家不要寄這家雅仕就對了,以免氣到吐血.
 阿V 於 Dec 28, 2011 留言 |
24.
喔真ㄉ雅仕快遞ACS快遞---你真行 真行ㄚ
 也是受難者 於 Dec 31, 2011 留言 | 
25.
本來問我表哥,兩地寄件要找誰?
表哥說問一問ACS好了,好吧!去Google大神拜拜連絡的電話吧!
結果跳出來的,是大家這麼多的經驗,嚇死我啦!
明知山有虎,怎向虎山行?我又不是閒閒的武松,我是怕死的武大郎而已!!
 本來要請他們寄送的 於 Aug 13, 2012 留言 | 
26.
今天收到 ACS雅仕 快遞從中國寄來的貨品,打開一看,許多貨品不見了!說是只賠運費的三倍?????XXXXXX
 Iris 於 Dec 18, 2012 留言 |

1 則留言:

  1. 2008年的貼文,到2014年acs一點都沒進步。要壹張收據竟可以拖一個月才給,而且還是催了四次才收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