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日記:歹霸遊玩記記記

上禮拜真的是所有事情都擠在那2天...累-﹍-
不過,累完看到戰利品,只有『爽』字可以形容(樂)

向這次資訊展請同學幫忙敗的『BAMBOO』,真的還蠻不錯的,而且很好玩是真的。


旁邊站立起來的是內包裝盒,內容物有傳輸線、筆座、數位筆、數位版以及附贈的套子
整個就是給他小高級,雖然板子比G4小可是作畫範圍還比G4大,
功能真的差不多所謂換湯不換藥,可是新增的功能可能會有點愛不釋手,
因為前端有個圓形的觸碰式的感應區,順時鐘畫圈,等於放大鏡的放大,逆時鐘等於放大鏡的縮小。
不過目前我還在測試快捷鍵=w=....板子上左右2個按鈕想設定成『上一步』與『下一步』,
這樣就不用再按『ctrl+z』了XD



這是附贈的套子,亂高級一把的(話都你在說)


打開後可以看見,正中央是放筆的地方,筆旁邊是放傳輸線的地方。
因為這款設計是板子與傳輸線是分開的,有利於攜帶方便。
不過套子的地方我一直很訥悶的是...還有『筆座』阿!!!!!!!!

你們都忘了他了!!!


這次北上最可惜的是....展覽館內都不給拍照拉(硍)
我好想拍阿>_<~只好在場外亂拍=w=


正經的一張


黑白來的一張
拍完離開後發現有人也學我們這樣玩=..=


黑白來的第二張

話說這張拍完之後,他們跑去看照片...留下我一直在擺那個姿勢
早知道我就不跟他們說我還在擺姿勢了...說出來總ㄟ狂笑


黑白來的第三張....

我瘋狂覺得大家都喜歡玩這招XDDDDDDD~
算了- -重點不在這裡阿XD
館內的才是真的=w=~
不過入館前我們還是玩了....


大叔與小女孩的合照(屁)
他還爬上牆拍咧=﹍=好個遠近距離大合照...
大叔- -你怨念很深喔XD~



很無聊的在入口區逗留了一下= =....



不過展覽區內部不給拍照,再外面拍照的人挺多的=w=


給我捲軸~~給我給我~~


我說阿...待會去喝一杯吧!


不過我覺得在場內最好玩的是燈光...
可是那場內還蠻暗的....小暈


~1~


~2~


~3~
這張讓我想吐嘈= =....很符合『壓~別拍我』的感覺




到達的時間竟然已經下午5點10分...
總共花了20分鐘把內容都幹看完....是哪個特殊的小朋友說晚上也有展的=w=~
要看仔細只好等下次到台北時再說囉=3=(明年2月?!)



這次去台北有吃到還不錯吃得豬排以及甜甜圈
可惜甜甜圈大家人手一個喀很快,完全忘了要拍照的吃光了XD~
好吃的甜甜圈在『台北地下街』的『北七』出口的太原&華陰路上喔!(獅城旅館旁)
剛炸好的甜甜圈真的很好吃~~大推鮮奶口味的喔!

另外,在台大外面有個中餐139賞味價那邊,
雖然假日沒有139...假日是169,不收服務費,不過要飲料要+$30
總計!!$199
可是蠻好吃的~豬排很厚喔!套餐加湯加飯不用+錢XD~


還蠻多的=w=



混大塊喔,不過有點鹹,建議配白飯吃最棒XD!!


總ㄟ:『好食阿。』
K:『...。』
(其實吃最多的是K~~~~)



其實此趟去最另我驚訝的是.......『KT動漫精品』的『老闆娘』
是的...上次第一次去,順便補布袋。
跟老闆娘打招呼後,老闆娘的反應是........『你終於來補貨了.....』
K:『囧...』(這是啥情形)

經過瞭解後,是因為一堆客人在跟老闆娘complain,狂催貨...|||||
聽到時...整個很傻眼就是了。
話說我晚上8點多快9點到達店內,9點多布袋就上架了....(真的那麼缺嗎 囧)


好棒好棒~哈哈哈~剛上架耶...
結果撇頭往白色布袋上看...


慢...慢著!!!老闆!!!這個拿掉拉XDDDDDD
會誤人子弟的!!!!!!!(啥)
不過我還是想說.....老闆....目前真的沒有貨拉(淚)
不過~你這麼支持我們,我們真的很開心拉XD
講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