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日記:缺德阿...這人真糟糕(樂)


耶~買新相機了(感動


SONY T2
因為輿論的壓力之下~我只好從藍色改成桃紅色(嘖
然後阿~照片上得效果是相機裡面能玩的XD~(聽說還能更新= =...)
聽說這型號賣到缺貨...(其實更想要綠色=3=...不過不想等就是了)




買相機的經過,咳...說來真缺德
因為買相機的地方不給玩機子,所以請我們去黃色鬼屋或順發玩,因為那邊展示機比較多。

所以,我跑去黃色鬼屋玩了...(笑)
還硬要跟人家要menu跟玩展示機還要店員介紹(可是都沒要在那邊買=.=)
最糟糕的是...我連去2天~不過都不同店家,
可是我都纏著店員請他們介紹 囧ra...

介紹之後,同樣是鬼屋,店員的喜好果然有差。(這是結論嗎?)

咳...重點是...T2感覺比較好玩我就買了他了(喂!!!!!
而且內建4G,最長可錄影3小時(不過得看電池夠不夠力)
雖然不知道他1公分近拍能幹麻...不過很有趣就是了=3=...

但是,現在最怕的是液晶螢幕壞掉,因為他是觸控式螢幕阿OTL
之前那台nikon5900就是因為螢幕被陽光一腳踩下去...才= =...(淚
這次- -有了配套措施,我買了硬殼包....
這次總不會再度踩壞了吧 囧ra....



另,最近跟同學一組參加了阿瘦皮鞋的『A.S.O 第一屆金履獎創意大賽』


看完若喜歡或欣賞或支持,麻煩請賞票,感謝XD



另..11/23.歌謠祭還蠻好玩的,大家到最後都好high阿XD~



嘖,11/25 cos時被某k島有名的搭訕魔人說『你該不會cos涼宮春日吧?』
我『此方版涼宮』
搭訕魔人『未免也太胖了吧』(幹!干你屁事)

以上= =...(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