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日記:最近很多事~忙阿茫茫茫...嘗試不如常識?!


說到最近阿...發生蠻多事的(?)所以根本不想一一在網路上PO~(其實是自己懶(喂
咳~不是拉-.-太累累累累~(總歸一句還是懶(喂

像是~上個禮拜吧?!(應該是)
QUA去吃公司尾牙那天,我剛好騎車經過四維、國泰路路口,發現有一隻狗狗,右邊屁屁那邊好像中標了(?),看到牠走路起來怪怪的,看了看感覺好像新聞上的十字弓的箭矢時,我無言了。當場我告訴自己,我看錯了,對!!沒錯,一定是我看錯了。所以,我就先到附近辦理事務。



辦完事情,我又回到同一條路了,接著要跑往下個地點時,我又發現那受傷的同一隻狗狗,我傻了,這次牠倒臥在機車道的正中央。我再也不想做事不管,畢竟,一天之內碰到牠2次這代表著緣分(?),而且,要是換作我家的小寶貝,做主人的心中立即閃過一絲不捨。雖然,當時狗狗旁邊也有其他人(男人),可是每個人都在對望,殊不知到底誰要先下車去幫助那條狗,可能是怕被咬吧...?!我看著那些停駐的機車騎士,只好先下車,把牠移至安全的路邊,免得變成機車下的亡魂。但因為我個頭小,完全抱不動那條狗,畢竟牠還懷著身孕,最後就是我哥出馬把牠給挪到邊邊,這才化解了一場小危機。而旁邊那些停駐的機車騎士呢?早已離開不知去向。大概是見到有人出面而放心了吧?!

接著我打電話,先是打110,畢竟我不曉得,看到狗受傷要打給誰,我第一個直覺就是...把問題丟給警察可能會比較快(死小孩)總不能打給113吧~= =||||(又不是家暴),警察跟我說,叫我打0800733833(後來才知道這是市政府的馬上辦中心的電話),等待的時間是難熬的,看著狗狗的後腿流了些血、看著牠抖動的樣子,又害我想到我家低小寶貝陽光,心中不免有點難過,在等待的途中,也有經過的路人來查看,還特地為了這狗狗跑去向認識的人拿藥。

過了10~20分終於有人來了,有人帶著醫藥箱及射那標的工具騎著摩托車到來,我看了看他們手上的工具,我差點衝動的想上前去賞他們巴掌,因為我以為他們是拿飛鏢射狗狗的壞蛋或是練習射鏢時不小心射到牠。不過,幸好我沒這麼做。他們說那個不是飛鏢而是麻醉劑(好大根的麻醉劑阿....),並且說明他們是流浪狗保護協會的。(雖然我是呈現半信半疑的態度,因為對方沒弄證件給我看...不過也沒啥機會= =因為在抓狗狗)

狗狗原本趴在地上喘,一看到他們馬上打起精神來拔腿就跑,原來牠只是因為麻醉劑的藥性關係身體麻掉而已。而來處理的人竟然是個看不出來是獸醫的獸醫(笑),在獸醫要幫狗狗在補一劑麻醉針時,狗狗掙扎了...獸醫被掙扎的狗狗咬了一口,漂亮!!正中紅心!!喔~不,是可憐的獸醫。
因為被咬了一口,所以這針也沒打著,反而又讓牠烙跑成功。到最後是在接二連三的機車快接近時,那位獸醫先生跑去緊急把那隻狗狗給拎了起來。

到最後抓到狗的時候,那獸醫說了一句話害我笑了,正當他把牠的狗嘴給抓住時,他喊了一句..阿不是很囂張嗎?!(台語),真是位...很有個性的獸醫(笑)

馬上來個小常識好了。在高雄市看到某件事需要趕快處理時,不是打110或119便是打市政府的馬上辦專線0800733833,我不是在打廣告喔,不過這支號碼記下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就是了。

最近看的電視有山下智久演的黑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RUN WAY,F5,新聞,校園封神榜,黃金傳說,XXXX疾病的恐怖,恩~大約就這些,列出來後發現,原來我看的一點也不多,而且有些還漏看,問題來了...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可是一點都不知道阿...只知道時間一點一滴的溜走。

說到忙,上禮拜六日的忙,害我茫到這禮拜的禮拜二,整個茫茫然的期間,還要處理未完成稿子、趕印刷、找人幫忙之類的,現在才感覺,人類真是的,對著機器可以毫不留情的拒絕,可是當著人家的面,或是話語之間的對談,該講的~該做的~都會保持一定的彈性。
就如同趕印刷一樣,用mail發問時是講說無理,電話打過去交涉結果是OK,所以人之間還是有需要溝通的。這次真的是很感謝印刷廠的大哥,肯幫我們趕印。只是我不知道有誰有時間去幫忙我領取就是了,目前要幫領的人給的答案皆是未知數...|||所以真的很怕趕不上FF9...||||

總而言之....碰運氣吧~~~~~囧

對了~最近高雄縣衛武營那邊有個娃娃國的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感覺還蠻好玩的~而且都很用心在經營@_@~!!!
回老家高雄時記得要去那邊逛逛喔~~~
這是網址→http://www.ettoday.com/events/dolls_world/index.htm

感覺還蠻HIGH的~~~呵呵呵= =...而且每天的節目都不一樣~大家可以去共襄盛舉一下= =~

最後...我要睡覺了= =....(我好會碎碎念阿...|||
對了=A=還是要提醒一下~~~快月底了~要繪圖板的人記得去登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