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日記:辭頭路了...||||(汗)


因為,第二天上工回家,又多了一個大水泡。= =||||
我媽第一次直接對我喊話,要我第3天別去了。(也許是水泡太大的關係)
話說,中指上面的那顆大水泡~不小心被我撞破了呢~(笑)
整個看起來就是好噁心=皿=...||||


所以~我跑去跟老闆說我不能做了~然後還他圍裙。
老闆人是不錯啦~雖然很愛碎碎念= =可是OK的拉~可以相處~也沒刁難我~XD(我媽超擔心我被刁難的...我像那種會被人欺負的嗎=3=...)

不過阿...屬兔子的傢伙們~注意了~!!
今年是豬年~屬兔子的人犯到太歲囉~~~(偏的)
屬兔的今年犯到白虎星~
我在知識+上面查到的結果是~犯到白虎星是屬於會多傷的~
意思是~會有血光之災~小則受傷~大則喪命~之類的(抖)
我也不想多說啥...我只知道~我手上5個水泡
昨天又發現眼睛多了一個針眼~(我發誓我沒偷看陽光洗澡>"<)
所以囉~我發覺我可能是因為這種因素受傷(這迷信的傢伙!!)
為了不讓我這小命送掉~所以我決定去安‧太‧歲!!= =
不然我怕我會受更多的傷...有安可能會比較安心一點...|||
不然年才剛過沒幾天我身上就帶了好多傷...= =
可能是我今年開始衰(?)
好吧....太歲我來了!!!

今年覺得自己可能會多災多難的要去安喔...!!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東西很邪門的=..=...||||
安一次好像是$250~我不曉得每間廟宇是否相同....
只能說~大家好自為之囉^^"

原本想要把圖上色的...(為了5000HIT)
結果...因為手上的水泡只好....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