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活動心得-成大場-竹醉月


第一天阿~人是很多沒錯...可是~
可愛的冷氣團報到^^~再加上短暫小雨....(抖
整個就是冷而已啦(#‵′)凸


話說~第一天我還COS咧~(/‵Д′)/~ ╧╧
偏偏是COS雛苺~超級冷的~
穿著可愛的裙裝...裡面穿著禦寒(?)用小可愛~
一個字-冷( ̄ー ̄;)





不過~當天有帶著陽光去散散步~(?)
還把她丟給她爸照顧(QUA)
只是=_=他爸太寵她了!!!!( ‵□′)───C<─___-)|||
害我回家又得教育一翻~真是的(啥
不過她16日真的是吃蠻多的~
早上吃飼料~中午吃牛肉燴飯~晚上吃雞翅膀~
相對的~看看自己="=
↓↓↓↓↓↓↓↓
早上吃火腿蛋吐司~中午沒得吃~晚上吃炒飯~
天殺的!!吃的比我好( ′-`)y-~



不說這個了~(擺到一邊
成大還真是成大阿...(嘆
不過第一天幾乎一直在亂入~(._.?)
活動的旁邊是啥成大英語什麼的...
當天活動快結束時~還沒把裝扮換下來~就在那邊等車
結果被一群國中妹妹包圍著問問題~囧
妹妹阿...姊姊我沒那麼多時間跟你們解釋最基礎的事阿~
COS是個不歸路阿╮(╯◇╰)╭(喂



第一天結束時還有去女僕店玩喔^^
那位特地從台北下來台南的紅月零女僕小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一直被萌到>_<...~
真是的~害我心臟噗通噗通的亂跳~(?)
不過~真的是很累拉OTL...



為了成大場要出薔薇少女團的關係
特地趕衣服感到凌晨
結果早上7點半就爬起床準備要出發了OTL
忙到晚上約11點才回到家休息
整個人都不想想別的事情OTL
想直接趴在床上睡〒△〒



不過此次成大場~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竟然還有專人在處理垃圾分類~
真是不錯的方式阿^_^~
只是...會場感覺還是很擠OTL...很難逛阿阿阿....(淚奔
呼呼呼...人擠人好溫暖( ̄ε(# ̄) #○=(一-一o)(變態



第2天~
我~呈現假死狀態( ̄□ ̄|||)a
早上OTL...匆匆"茫茫"的上車~(真的視茫茫阿...
因為我睡死了OTL...
預定6點起床~結果竟然7點被人打電話叫醒...囧
胡亂提了一堆東西後~!OH~YA~上車=A=



到了會場後~冷阿...還是冷...不過我不用COS
所以爽阿...好爽=3=
在會場中~看了看~
噗v( ̄︶ ̄)y...
昨天有COS的好像大部分都不在...
該不會是~A_A~昨天COS完都感冒在家休息吧?!(奸笑
不過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動物耳朵挺好賣的(?)
大家都萌貓娘嗎●( ¯▽¯;●??
既然這樣...下次會努力的~
我想朝著歌德~羅莉塔風格前進阿阿阿阿....QQ
蕾絲=_=~我要蕾絲~~~(伸
總而言之~!希望成大再接再厲囉...~
我還是好想要在館內喔......(好冷...哈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