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日記:畫到早上...肝爆了沒???(喂


好吧(  ̄ c ̄)y▂ξ一切都自己害的=_="
因為=3=....不早點完成作業咩~(笑燦
.
這次阿心的作業是...電池= =~看要跟什麼結合
我就只想的到~電鍋~
因為~電池+電鍋~拿來煮飯飯
然後~飯是主食,也是POWER~(力量、能量)


所以我選擇電鍋...應該有很多人聯想到吧= ="?
原本也有想到說機器老鼠之類有的沒的~(你乾脆畫機器貓算了= ="
可是= =我嫌麻煩(喂
這禮拜要考試咩.....(小聲
有一堆作業要交咩.......(碎碎念
所以=3=...就是這樣啦~(笑

.
我補~
結果這張老師打完分數後....老師竟然說想認識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敢畫了...- -..
說只有男生敢比較大膽的畫="=
其實我是男的吧~(倒(喂!!..╮(﹋﹏﹌)╭..
.
唉- -這只是熬夜畫的一張圖而已OT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