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日記:是真的有那麼多報告逆?又早上了- -



好吧...我承認- -我真的又弄到早上6點多OTL
(死小孩不睡覺="=)
這張大約6張照片合出來的=3=
我把題目定為---城堡中的生活
.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夢幻吼- -
雖然後面的僕人看起來像是要去農會領錢的(喂!
可是 = =算了...管他...-3-...
禮拜3就要交的東西OTL...
還要把它輸出-0-..||||
輸出就...交給尖刀你啦~~~(拍
我認識的店再高雄市阿>"<麻煩你跑一趟囉~(笑
.
不過我突然覺得- -沒事做這麼認真槓麻= =...
我看日校的小鐙你們合成也沒玩成這樣吧=口=+...
我們夜校沒事這麼認真槓麻OTL...
好啦- -睡覺去~(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