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躲不掉阿~(嘆)FF8參加感想030(2)


呼阿...距離上次~隔了這麼久~~終於想到要寫了~XD

可是阿= =時間過了這麼的"久"~我不知道-3-....
記憶是否猶新?!(囧rz

好吧- -我承認最近迷上跑船...OTL..
可是...QUA還不是迷上玩GAME>皿<+...

喂~~~快點給我遊戲~~~!!!我也要玩>口<~~!!!(離題了...




話說阿~上次正要離開藍格時...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再碰碰運氣好了...不然白來了...油錢也很貴耶...(嘆..
既來之~則安之~雖然身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北縣"-.-...

那麼= =...在離開的時候~我看了看手機~8:4X...我想....再撥撥看好了...


藍格您好~很高興爲您服務!!請直撥分機號碼......!!
我撥我撥~我撥撥撥~~~~...
「嘟.....嘟~~~~嘟~~~~~口卡~





此分機無人接聽 請撥其他分機號碼」







好吧= =...總ㄟ的弟弟命運很不順=3=~來ㄑ~來ㄑ~~-3-..(孩子~別怪我(拍)我已經仁至義盡惹...(遠目...)你總不能叫我去拆他們的鐵門吧?!XDDDD~~

SO~來ㄑ出發到台北巨蛋~~~OLE~OLE~OLE~~~~
雖然小迷路了一下-.-...可是~~~還是憑我們絕佳的運氣~~到達會場XDD~(開心~

到了台北巨蛋...一如往常..."人山~~~人海~~~"害我當場想到一部名字怪怪的電影"那人那山那狗"-口-...!!(沒看過內容= =只是借用句子=..=)
大大的太陽底下,一堆人在排隊,還有好多好多人cos,我彷彿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心情也high了起來~!!!
趕緊拿起社團入場排隊~~想聽聽那熟悉的--"開場跑步聲 "~不知為何,到了FF總覺得要聽到那種跑步聲,才能感覺身在FF裡~XD~(也許是習慣吧?!
排隊排了好久...阿咧= =怎麼隊伍都沒前進...是怎樣=口=...我們頂著大太陽+沒撐傘+手上一堆東西...重死拉=皿=+
總ㄟ就繞到前面去看看-口-..結果發現,前面有一團人,根本不是在排隊= =而他們前面空著好大的空位..我跑去問了問的結果則是...他們是在"等人"...囧
(挖操= =等人就等人~不會去角落等喔~那麼一大團人等在那邊= =也不會看看你們後面排了幾組人馬~顧著自己在那邊聊天=口=+不會跟後面的人說你們在等人~請我們先排過去喔~?!)

算了,不跟他們計較-3-...趕緊拿起"雞絲"~往他們前面的空位走去,而身後的社團看我們如此移動,也趕緊跟進。恩恩...終於有比較像在前進的感覺了,往後看過去...挖哩咧...這真的不是我在念- -"那一團人身後...又排了不知道幾組的社團OTL..你們= =真是害人不淺阿XDDDD~雖然很想過去跟後面的團說~前進一點!!你們排錯囉!!但是,自己都快顧不了了(一堆東西難以走動),所以作罷。

快要入場時,總ㄟ想說要叫弟弟跟哥哥來幫忙拿個東西,因為他們約6點就到會場了,現在應該是"已經"在裡面納涼了才對!!所以call了兄弟倆,結果演了一場兄弟姊妹尋找記!!
原因~他們根本沒進場,竟然還在場外等我們(天阿阿阿阿阿阿阿~~~~!!!),好吧,相認後,因為他們沒有排隊,也不想打壞規則,我們就說:「去後面排隊!」 他們乖乖的往後面走去。

接著終於到了報到處(真是折騰了好久),喔?!這次送4瓶飲料喔!!怎麼場刊只有1本...人家報2個攤位耶...!!早知道就報2個名字各1個攤就好了~這樣就有2本了!!(>_<!)
蓋了蓋豬肉章~OK~~~!!!來去攤位準備準備囉~~!!

可以準備好大戰一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