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躲不掉阿~(嘆)FF8參加感想030(1)


雖然~今天天氣是晴天~~可是阿....^^

我的心情天氣是陰天~為啥呢??
那就是因為...沒事要我寫啥心得感言幹麻...
難道不知道我很忙??一秒幾十萬上下嗎???=口=+++...

今天還工作到晚上10點耶ˋˊ...一點都不體恤人家~~>_<




為了能參與FF8,這次,約了約幾位有空的傢伙~一同開車上台北~(禮拜六日誰沒空阿?!)

從禮拜1開始,我每天從早到晚忙著攤位的事,不是跑道具店(?)就是跑精煉店(?),就是為了把此行FF8之活動,把本社攤位布置的更好。
雖然佈置的不是很華麗,但是至少還算OK~感覺東西更豐富了~!!(話都你在說030)

轉眼間,禮拜5到了,預定晚上9點上車到另一同學家準備準備,出發時大約晚上11點,準備從高雄前往台北~GOGOGO!!

我們從屏東九如~由南2高行駛,此行的司機→尖刀,真的是很感謝他,他這幾天也超累的。真的是很感謝他,所以一路上爲了防止打瞌睡,我們也很努力的跟他聊天!!
此次台北之行,是尖刀第一次開車上台北,他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們,也獻給了FF8~在此為他拍拍手XDDD~~(他這次也有COS唷XD~)

一路上,沒車,真的沒車,那畫面彷彿是在玩賽車遊戲,不是車在跑,而是路在跑,而那地上的反光板,彷彿沒有盡頭似的,讓我們持續往前。
到了禮拜6凌晨3點左右,我們到達清水休息區,聽他們說~廁所好像看不到盡頭= =超正點的!!
只是我沒下車...因為= =我好想睡覺>"<....

到達清水~大家選擇在此小睡片刻,休息約半個小時(這半小時混著車聲、小孩吵鬧聲、超亮燈光OTL),繼續上路,也許是因為對交流道不了解的關係,我們提早在新竹下了交流道。雖然車上有一本指南,可= =那是幾年前的產物~我們在禮拜天才搞懂他~先不管這個!!

總而言之,慘字在我們下交流道後開始發生....
我們在新竹繞了快1小時找路,要轉中山高,但因為看不太懂指南,所以看路標,結果...路標標示的不清不楚~~操~~~一個不小心還南下了呢~(笑苦
到最後跑去早餐店問路後,才又回歸正軌...OTL...真是辛苦~

然後~好開心的~~看到"台北"的牌子~我們真的是超開心的~不過此時已經5點多了。囧TL (我們還迎接了禮拜6早晨的太陽呢...呵呵呵...好刺眼阿...
接著看著地圖,因為還要去幫忙人家領"海報",所以又看著不是很懂的"指南",跑到了三重市的成功路找印刷店,繞阿繞的~咦...找不到OTL
到最後又繞了一圈,終於找到了~真的不是我愛說~= =
台北的路標真的非常的小非常的讓人看不清楚耶ˋˊ...咱們高雄的標的還比台北清楚,阿不是說台北很先進~~怎麼路標是這樣標的阿????害我們迷路迷的超心酸= =...切

找到印刷店後,痾..好吧~現在才6點多,唔...突然感到一股尿意...抓著同學跑去附近的早餐店借廁所~
既然來到了早餐店@_@~除了借廁所外當然是~~~買早餐~~拉XD~
看了看價位...好吧..這邊是台北...(默)
吃完後的感想是...雖然高雄的東X美不是很好吃...可是在台北...可能算美味了...我想= =...||||我想念高雄的食物阿阿阿阿阿Q口Q..(漫著!!不是才離開高雄幾hr而已嗎?!)

算了...把早餐放一邊...看了看時間...我倒了OTL...早上6點多..*0*...突然想到昨晚跟印刷店小姐的對話。

我:「請問~海報OK了嗎?」
小姐:「已經印好了~」
我:「那我明天早上去領喔!」
小姐:「恩~其實你可以現在就來領了,沒關係。」
我:「可是我有關係耶...我在高雄耶-3-..」
小姐:「痾!!」
我:「除非我有多拉○夢的任意門阿~大姐~!! 別這樣阿!!」
小姐:「那你明天早上來拿吧^^"」
我:「那請問你們幾點開啊?」
小姐:「早上8:30喔!」
我:「那我早上去領喔^^~掰掰」

恩...我待會應該可以拿到吧~台北人是那種分秒必爭的,應該會準時開門才對吧?!那...這段時間...還是睡覺等好了~
把車開到店附近的停車格,休息一下。
(車內的總ㄟ還在幫我趕工攤位需要的護貝卡~~愛你喔>"<)

等到7點多,尖刀突然沒耐性了,想說先把我們載去會場,然後把總ㄟ的弟弟載來自己等,開走後~走著走了...雖然繞出了三重市...可是繞不到台大阿阿阿阿阿阿>口<...
接著= =尖刀的耐性又回來了= =他說0.0...我們= =還是回那邊等好了OTL
(撲= =迷路到想先回原點OTL)

接著...等的時間還是很無聊...睡到約8點又起來看路人= =...

8:10...痾...坐在車裡好無聊...(醒了)
8:20...看到人就想問~先生(小姐)~您是不是藍格人~(印刷店的名)
8:25...總要有人來開門吧...|||不是上班時間是8:30嗎?!
8:27...沒動靜...先生~~您是不是藍鳥人阿~~(阿!!錯了~是藍格...口誤阿~)
8:30...操= =沒人OTL...
8:35...門沒開是怎樣...打電話進去~~~喂...現在是休息時間?!

接著...怕耽誤到入場時間...直接離開現場...
在離開的時候~我看了看手機~8:4X...我想....再撥撥看好了...


藍格您好~很高興爲您服務!!請直撥分機號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