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日記:3分鐘熱度~我絕對是!!


之前為了寫飲食日記,所以天天寫日記。
不過我真的不是天天寫日記的料阿XD...一沒寫飲食日記之後根本沒啥哏可以爆阿(啾豆!!)
每天的每天,過的不都是差不多的生活,唯一有變化的就是新聞天天都有變化,還有網路上一堆怪事or搞笑事情可以發生,除此之外,生活依舊不變(笑)

除了6月有比較多變遷以外(換換換工作~換阿換),到現在為止還沒去找工作就是了。

7/11 -4的思樂冰有特價,老哥買了回來,喝了一口...腰瘦喔~~~這是啥芒果糖漿阿..好噁心~這喝了是會卡痰的吧OTL...甜死人不償命阿(艸)
拼了命的狂喝,但是還是喝不到一半,因為太甜+沒有氣泡的感覺...一整個噁心死了,加水進去還比較好一些些,可是還是好可怕喔...只好拿去供奉給流理檯了~(合掌)


芒果思樂冰~~~OUT~!!OUT~!!OUT~!!



現在家中有一堆以前工廠裡所留的電子零件,只好每天努力用相機拍一拍、押上LOGO趕緊低價出清出去,免得一些值錢的零件都拿去回收當廢物就搞笑了。(雖然目前有很多都丟回收惹ww)
所以目前在家中努力的幫忙上架各式各樣的零件,多多少少還是有在賣,總比回收好,等到把那堆零件們上架的差不多時,我就能放心的再度出外去尋找工作了(欸)

免得積一大堆零件在家中,幾乎都快沒有路可以走了,即使住的是算還不錯的空間,也會因為突然爆增一堆電子零件而造成擁擠阿(暈)
為什麼會突然多那麼多,那是因為之前都放在老爸的朋友不住的房子中,結果最近那位朋友說那房子要用了,只好趕緊把那堆零件載回來...我都快因為這堆紙箱而灰頭土臉惹(哭哭喔~~~)
這期間我已經刊登了1百多樣零件了...放眼望去~還有一堆啊!!!!!!!!!
我是一個非常養尊處優的ㄉㄒㄐ,一碰到太多灰塵,洗太多次手,居然就開始破皮拉ㄚㄚㄚ(也太脆弱)
所以自製了透氣手套來戴(還用之前公司的制服來做XDD..),原本是拿塑膠手套來戴,結果戴久了超級悶,脫掉手套之後,一整個像泡水泡太久的手,豪摳怕啊!!!!!!!!

現在只好天天跟電子零件為伍,希望能趕快處理完~讓口愛低陽光有空曠的地板睡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