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日記:今天我生日耶!!


6/9就先跟獵犬&JF&菜菜一起去慶祝過了!!獵犬為了我還特地從台中回來耶QAQ(親愛的~我愛妮!!)獵犬每個月只會回高雄一趟而已捏~~她把這個扣打送給我~~我好開心>_<~~~

然後~~生日禮物是齁姆拉醬~~~



下午跑去看普羅米修斯!!大衛你好票釀唷!!!你好會演唷XD...
女博士則是女主角威能開太大惹啦...才剛動完手術最好能做那一堆事情,即使是未來科技我也覺得很豪小...


晚上玩了一下小滷蛋就邊吃飯邊看X麵了!!
哎唷喂阿~大衛你(才不是)Eric你快點跟查爾斯在一起拉~~你們怎麼可以萌成這樣>0<害我邊看片子邊尖叫~真的是太讓人醒腦了!!!

只是聽到萬磁王的發音害我忍不住笑了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