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日記:腸胃不適~這是甩腸子的時刻(扭


因為持續胃痛,不吃胃痛,吃也胃痛。
只好....GO TO 醫院=V=/

一開始遇到的醫生異常機車~
竟然跟我說...
既然已經忍了那麼久了(4年以上),那就讓他繼續痛啊~反正忍一忍就過去了嘛~再繼續吃你的成藥就行啦(我也才吃了一口,就被你酸成這樣)~疑似胃潰瘍拉~安排你照個胃鏡看看好了。

等了一個禮拜過去了,再度GO醫院,這次有大燈陪伴XD
可是胃鏡真的好可怕喔Q口Q...(雖然我還蠻愛一開始喝的類似乳酸飲料的液體)
麻醉真的讓我舌頭好麻~~~~歐(流口水)
真的會很不自覺地想要吞口水ˊ口ˋ可是吞口水會讓胃鏡更不好走,所以要非常克制自己去吞嚥,但是,真的混困難捏OTL
幸好醫生的技術還不錯,再加上護士小姐輕輕柔柔的安撫聲,讓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照完之後,瞬間感覺從地獄回來了...我又活過來了(感動)

看完再度看診,這次的醫生比上次那位機車醫生好太多了...(突然覺得那位機車醫生把我轉給這位醫生實在太好了)
不過,醫生說看胃內部似乎沒什麼,頂多輕微的胃炎,沒有胃潰瘍。他說也許是腸子在作怪,所以建議我去照X光,SO~~大燈又陪我在醫院裡晃啊晃的XD!!(一整個早上都在陪我解醫院任務)



照X光時有點小插曲,全部脫光後穿上袍子,躺上檯子,小姐幫我喬位置,手數度壓在我腰上,我忍不住噴笑了!!!(這人極度怕癢阿XD)
最後小姐只好說...對不起,請問你肚臍在哪= ="(對不起,我好怕癢(艸))

繼續回去看診,醫生說是沒啥大礙,只是腸子那邊有點脹脹的,一般來說是看不出來的。可能你的腸子太亢奮了,我們來吃要讓他文靜一點好了。那這次就不開胃藥囉~好不好?

噗哧= =醫生你也太可愛了。這醫生看診不只是隨便壓壓肚子,是真的很認真地壓+推敲哪裡不舒服,隨便壓壓肚子的醫生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你壓的是我的肉(艸)(去去~桶邊走!!)

所以~現在的我不時在甩腸子~~~(因為她隨時在亢奮阿~淦~~~)
然後,最近有幫CW的粉絲團畫圖,有玩CW的人可以來加我XDDD(記得註明你誰啊~或是在哪知道我的)
然後有一事想請大家幫忙,就是本人想再度在巴哈開一下達人專欄(以前開過~可是太久沒PO圖被砍了OTL)希望大家多送我一些GP吧Q口Q"


這是粉絲團的圖~巴哈的網址


這是CW社團的圖~巴哈網址

可以的話~喜歡的話~請贈送我雞皮吧!!拜託拜託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