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日記:寵物餐廳慶生for菜


大家相機都太高級了= =
我就懶得拿出來拍照(欸!!

聚餐順便八卦真好XD
不知不覺可以吃2個半小時(欸

而且最不可能來的小瑄子也來了~太太我好開心啊~~~
正好把禮物給送出去!!希望小瑄子會喜歡~~
不過還是想跟王老爺說~請好好對待小瑄子~不要亂搞她!!!
她所做的一切還不都是為了你,不要給我太任性了!!小心我把她搶過來喔(啥鬼)
在她嫁給你之前~請讓她好好地跟我們一起玩吧~別再把她栓在你身邊~反正以後都會在你身邊~就趁現在陪我們這群好捧油是會要你的命嗎?!(毆打



其實今天是為了慶祝菜菜生日而聚餐的
只是生日早就過2天就是了~(欸!!這叫做延壽= =~/
巴特!!!奧嬌你送這啥鬼禮物XDDDD真是糟糕的奧嬌
不過那禮物不知道為啥咪不見了Q口Q"(不知道漏在蛇摸地方惹=_=")
希望明天可以找的回來(這人很想看看那些口味好不好玩(欸)

今天蛋蛋又被騎了....真的很糟糕OTL
怎摸店貓那~~~摸尬藝蛋蛋阿= =
是說~今天也有另一隻貓咪也叫做蛋蛋~整個軟軟小小的~~超級萌!!!(鼻血)
平平都叫做蛋蛋~結果生活模式完全不同|D~蛋蛋你這小野貓XDDD
不過回到家後,蛋蛋很快就睡著了(他累了!!!!!!!!!!)
可見真蛋疼XDDD~

在回家之前有去了一間水電材料行~挖曹~裡面東西超級齊全的= =
叫做仁泰的樣子~超大間的拉=口=
在建國路上看他看板看超久完全沒去過,今天進去後發現超大~東西也好多喔=口="
看來之後菜菜會很常去逛(艸)
辛苦我的小白了(咦)

然後在菜菜家又看完了C跟花開~整個大滿足!!!!
花開根本是旅館物語嘛= =....
可是岸田的人物設定我好喜番ㄚㄚㄚ~~~
超愛的呢!!YO
第3話整個好糟糕喔~龜甲縛喜啥小俺不知道啦(艸)
你們這群人好糟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