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日記:枕頭棉被大戰車-我抓得住它?!


為了體驗雅莉媽所謂的戰車模式,所以我坐上了她的車,模擬了她前天的情境。
她就這樣騎在路上,好顯眼、好引人注目、好.....丟臉XD...(欸欸

幸好~我只是在她家模擬而已ww


除了8、9是雙人床羽絨棉被之外,2顆是4孔枕,其他都是羽絨枕。
膩侃侃~膩侃侃~這種捧油哪裡找阿XD...如此犧牲色相(?)wwww



聽她說,她騎回家的時候,剛好小弟回家,還以為她是資源回收的阿桑www
再來看其他角度拍攝(?)


還有~還有XD....我們要交代的很清楚www


膩侃侃~後面還綁了2顆枕頭wwww....多麼克難阿XD
難保小弟會誤認為....資源回收阿桑(?!


膩侃侃~很會塞吧XD....
原來後照鏡的功能也可以這樣用wwww.....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臉部入鏡阿XD....(欸


整個很丟臉FU~
但是阿~~~枕頭整個讚阿(軟綿綿阿~~超好躺www)

棉被我還要自己製作一下床單(應該拉w)
下班回家的時候,發現,陽光很滿意棉被...
雖然是小瑄子的~可是~陽光非常爽的趴在上面惹www
小瑄子~犧牲一下你的了(?)


舒服的姿態...軟軟的棉被~呼呼~趴著好舒服~
換個角度看看(?



呼呼....不想移動拉(?


整個身陷其中,背後還有四孔枕靠背,一整個很享受的陽光=V=....
可見這棉被多軟阿XD....
幸好這幾天還不會很冷~不用拆來蓋~
不過阿=V=...羽絨被真的好輕唷~雙人的~自己蓋可以捲捲捲耶~~>V</(壽司捲意味)
等之後我床單找到(製作好)再說...老實說~材質想用緞面布耶=V=.....
來個~~~拼哭~~~色的好了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