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日記:FF15大感謝~我好感動~


此趟北上是借住在吾友小鐙台北阿姨家,真是大感謝阿!
阿姨好親切阿~雖然我這次還耍笨把手機忘在她家裡OTL...
感謝阿姨幫我把手機寄回來TAT~~~(熊抱)

台北公車我真的不熟阿XD"....我不曉得要看哪裡確認是上車付款還下車付款的,搭了第2次才發現有那東西,我整個無知到了極點(撞牆)

在台北的第一餐就是吃火鍋XD
一下公車,大哥就打來說要我們去便利商店買各種餃類怕我們吃不夠。
誰知道一進門,看了看,其實還蠻多料的耶=V=...
因為肚子餓了,索性大快朵頤了一下。
小鐙還說:「我們應該沒打算吃完這些吧~」




結果..............................................
阿哈哈哈哈哈......我們吃的好飽阿.............(掩面)
某人還連吃了2球冬粉阿~~
我們也嗑了一堆餃阿~~~

為什麼會吃那麼多呢???
因為........我們是在身心愉快的情況下吃的~
又是MANGO、開心農場、神仙老爸、使壞幫之類的~看得我們邊笑邊吃阿....OTL

是的...我們好飽(喂)
最後東西幾乎都吃光光了(拍肚子)

那天...是禮拜五晚上阿(尖叫)...
(偷偷爆料:某人因為吃太多還吃了胃藥XD)

接著就是禮拜六的大陣仗了~030...
人好多是真的~~

A區、I區、J區真的好可怕.....擠成這樣。

我真的不想說的太誇張...哪有人擠在我面前1X分鐘過去了還在我面前的拉=口=....
有沒有擠成這樣....(掩面淚奔)
還差點被翻桌...桌子都呈現倒V樣了,活動結束後發現,我們木板跟左右兩攤的木板各有相差1X公分的壕溝耶...這真是太神奇了XD~

有影片為證喔(喂喂)...晚點再來上傳(毆)

結束活動後我們就去附近的莫反彼冰淇淋主題餐廳吃飯了,都是某DM推薦的拉XD~
吃的還不錯,只是有點貴(噴淚)
最後我們點了冰淇淋摩天輪來大吃XD....
這一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酸的之後不能接甜的~甜的之後絕對不要接酸的吃....
不然一定會爆出這句慘絕人寰的話........................「好........酸........喔....」我吃到嘴巴都要軟掉了=x=...

不過冰淇淋我們沒這樣吃...現在一想到那個口味我還是滿嘴酸阿(掩面)
答案就是~~~~黑醋栗.......你有沒有那麼酸阿....(奧嬌曰:酸的很蘇胡(??????)
不過另一個好酸的口味就是"酸奶"(去你的新口味...)

不過擺設的很漂亮是真的,但是上面擺設的果子應該也是黑醋栗...不小心咬到....「好...酸喔..」


吃完之後,依舊是很飽的回家...
(再度爆料:某人連吃了3塊PIZZA後說好飽XDDDDDD)

當天晚上本來還是依舊要借住在台北阿姨他公公婆婆家~(他們真的好熱情阿)
不過,小鐙表弟隔天不想做禮拜所以不想去睡那邊XD
所以就想了妙招來應付就是了,不過那妙招因為到達住所時他們都睡了,只好破功收場。
結果,表弟不放棄,依舊捨身向前去叫醒老人家(嘖嘖~)
然後~任務A達成(告知今晚不在這睡)~任務B達成(借到毛毯)~領到任務獎勵(回阿姨家睡覺XDDD)
總覺得可以看到表弟內心OS:YES!!!的樣子WWWW

當天晚上,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吃太飽,雖然沾到床就想睡的我們2人,依舊把第一天的戰利品看一看才睡著(喂喂)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早上起床..............阿..................好累|||OTL(找死阿這些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