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日記:夢


不知道為什麼會作這種夢...夢到最後我甚至有點不想張開眼睛....
有點怕,一睜開眼,就在我面前......

首先,我記得...是要去某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搭著遊覽車過去,可是在路上,聽說只要不要特別去碰觸哪個路段,就能平安到達地點。
所以我努力規畫著,盡量不要讓遊覽車路過那附近,不過有些地方太接近是無法避免的。

可能是有人感應力比較強吧?
在路上就發現有人好像暈暈的、無力似的,只好拿條毛毯或是被子的蓋在他頭上,也許多少可以減輕她的不舒服的症狀。

蓋著蓋著也到達了目的地,聽說目的地是相當有名的猛鬼聖地,人為何都要如此犯賤,明明有這種傳說還硬要來,超自然檔案有沒有講!!?有沒有教!!?(忘記的、沒印象的快給我回去重看XD)
進去之前,又聽人說了一個傳說,要進入口之前,前面有一個淺淺的河,如果你貪心的想把放在裡面很華麗、很寶貴的鞋子當作自己的東西帶回家,你就會回不了家,並且要有待在這個地方的心理準備,所以,請團員不要隨意帶走。

終於近到了內部,發現認識的參與者有小燈、DM、獵犬(你們這3個衰尾的,我做這種夢你們也來參一咖XD),還有幾位不知道是誰的小朋友以及歪國人。
而到了這種地方,聽說就是要體驗一下猛鬼的感覺,聽說(又是聽說)這個地方,會用盡各種方法把來的人趕出去或是解決掉,重點就是跑得快狠準,只是,人們通常都把他當作玩笑話看待。



內部,意外的平民化呢!?
只是,感覺是非常傳統的鬼片場景,公寓內部場景,陰暗的樓梯間、看似平凡的陽台、明亮的室內,讓人感覺不到會發生意外的樣子,看到幾個小朋友跑去陽台玩,我也跟著去陽台看看。
突然,我感到不對勁,四周場景的轉換,陽台窗戶突然跑出那種歐式鐵門,生鏽且尖銳的鐵門急於闔上,彷彿要把人關在外面,與內部隔絕,也像是要將人致於死地一般,他是如此的快速、恐怖。
在查覺到的那一瞬間,我衝向前去試圖把窗口與鐵門之間的縫隙撐大。
我邊撐邊對著小朋友大喊著:「快點過去!!」

在他們都回到室內後,我也趕緊往室內縮,瞬間,與陽台之間的聯繫是0,差一點就要命喪在陽台,我冒了一身冷汗,正在為自己的幸運慶幸,往旁邊走動,看到許多人在明亮的室內裡聊天,很開心的樣子。
在我想要移動進去的同時,我發現天花板那邊好像有一隻奇異的手在那邊擺動,接著水從天花板湧出,我對著裡面大喊:「危險~快點出來!!!」
裡面的人發現我,有些人是快步的走了出來,可是,跟著來的有位女士是外國人聽不太懂我的意思,眼見大水就快要衝出來,我站在門口對她比著跑步的姿勢(大航海時代有教,語言不通要靠肢體語言),她才意會過來要用跑的,大水漸漸逼近,我先將另一半的門關上,還有一半的門未關,想等著他們出來的時候趕緊關上,也許就能抵擋這房間的大水,又或許是幻覺。
在我等待的過程中(幾秒的時間),突然又多衝出一個男人,他看見水快打到門了,不顧裡面的人有沒有全部出來,就擅自把那另一半的門給關上。

下一秒,我聽到水聲...可是我不想去細想裡面的人怎麼了.........

經歷了2次有點恐怖的事件後,我想跑...相信察覺到不對勁的人也會想跑,在大家衝去樓梯間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詭異的小女孩,手中不知道拿著什麼,笑得很詭異又可怕,整個令我毛骨悚然。
頓時覺得好像無法經過她身邊逃出去,我折返的往另一邊的走廊跑,大家看我往哪邊跑也跟著來。
這時候更恐怖了...迎面而來一個小丑男子...手上拿著菜刀,嘴裡不知道在喃喃自語個什麼勁的以及另一個角度來的玩偶,他越來越靠近,我不曉得該往哪裡移動...是要去找詭異的小女孩還是危險的小丑....?
這2個我都不要阿(尖叫)

終於,小丑、玩偶離我不到3步遠,我突然聽清楚小丑在講什麼了(不過我現在忘了),瞬間,我吐槽他了(ㄚㄚㄚㄚㄚ....命在旦夕竟然還有心情吐槽人的我是怎麼了(抱頭)
我吐槽他說:「你出場台詞還講錯是怎樣阿...」(我只記得他講的是我很熟的東西)
結果菜刀男說話了:「恭喜你~找出對與錯就能解除危機了~這一切都是遊戲的進行阿XD」(還有那種賓繃賓繃的效果音OTL)

原來,在這屋子裡面的一切都只是個某主辦的惡趣味,遊戲逃得過就能活、逃不過就.....
整個覺得,我不想繼續待在這個地方,我要出去了=_=...
大家搭著空中纜車(?)離開,突然有個團員他衝了回去。
原來是他注意到那寶貴的鞋子,所以在經過小河的時候又衝了回去,濕黏黏的紅色長襪就這樣掛在入口處的地板上,他穿著那鞋子踏著愉快的步伐想要通過小河。
入口處跟空中纜車的地方是不一樣的,我們從高處看到他在我們的下面,試圖用跑的穿越小河,回到遊覽車處,可是,穿著那鞋子的他看起來行動非常不便,原本很好走的小河,變得不好走了,感覺越來越深。
而剛剛的小丑,也輕盈的追了出來,好像在嘲笑他,又好像在遊玩,接著,小丑男不費吹灰之力的拍到那位團員的雙肩,一個前空翻的站在他面前。
那笑容越來越深,笑的那名團員自己知道錯了,把鞋子雙手奉上給小丑,小丑才放過他並且離開。
我們瞬間鬆了一口氣。

----
阿...終於回到旅館了。
DM看起來很累得倒在床上,我也不意外的想躺床,小燈跟獵犬好像出去的樣子。
----
我走出大門,看了看對面的便利商店,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有人騎車在那邊發生意外,手指頭斷在那邊,感覺好像很嚴重,因為好像沒有發現斷手指的人,他們在那邊調查。

我感覺有點害怕,那種感覺好像人被鬼隱了一樣,我騎著腳踏車往左邊的方向離開。
我逛了逛這個小鎮,途中,我遇到2個小毛頭也騎著車在玩,他們好吵,不過我不想理他們,我騎自己的,沒想到,他們也跟著我的方向騎。
經過了一個公園,感覺像是秋天的公園,因為顏色並沒有那麼的鮮艷,小孩子的吵鬧聲在我身後,我依舊故我,因為那2個小毛頭我並不認識,我不需要去管教他們。
轉過彎道,我看到公園的另一個出口在我眼前,我旁邊出現個跟我一樣騎著車的小女孩,她看著我笑...笑得我好毛|D...
他笑得讓我感覺,為什麼我不去管管那2個小孩,為什麼要把他們放在這邊打擾了她的寧靜,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頓時我覺得公園的出口依舊在我眼前,可是我怎麼騎就是無法接近它,我死命的騎,不想看旁邊,越騎越難騎,公園的泥土好像變濕了,爛泥變得讓我好難移動,我想要離開、我想逃離這個地方,旁邊的小女孩怎麼變的跟聖地裡的小女孩一樣......
難道...斷指的那位就是這樣被鬼隱的嗎???
內心的恐懼加劇,我好怕,我想離開,我不要被隱藏起來,我........

醒了|D....手機鬧鐘的音樂+震動把我弄醒了...
可是有幾秒的時間我不敢睜開眼睛,怕睜開了,小女孩躺在我面前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