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日記:今天又很無聊的複習一次(毆


唔...颱風天 ,目前只是風大
就有一些新聞傳出死傷的消息= =...好可怕...為那些人R.I.P一下。

不過無聊的我,不敢作業,竟然在複習(掩面)
主任&中尉對不起~~~(鞠躬再鞠躬<這人學不乖阿XDDDD)

好拉...這次是複習,不過依舊沒有阿湯的影子...*-*...
對不起,我憑感覺畫得=v=/


還是覺得很假XDDD媽媽~~假人在看我阿(掩目
多練習幾次應該就能熟了拉~還是要說 梁月老師哩金變態XDDDDDDDDD神人等級了你
嗎...為了繪本而撇的(期末作業(毆)
繼上次梁月老師畫技中毒之後~XDDD
亂玩畫筆而撇的..........= =...<這人沒啥美術基礎阿OTL油畫是啥~水彩是啥~素描那啥~XD)


好拉~我只是想畫草地 ~螢火蟲~ 夜晚的星光(毆毆毆
至於我的人物........畫到一定時候一定當機........學校電腦我恨你!!!!(大喊<畫得途中一直忘記存檔OTL
唉唉~超級愚蠢QAQ~作業~加油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