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日記:啵棒的100元便當w

感謝研討會。
感謝不領便當的老師群們。(會被雷公XX)
好棒的便當山。

當天結束後,進入系辦,馬上看到一袋袋的50元便當山。
從那山群中,發現了那一箱『100元便當』山…
天阿…金光閃閃,閃閃發光。

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好威的表面、好威的體型,是一般便當的2倍大,不塊是今日便當之首=v=!
我當下就決定是他了!!!來吧!!100元便當~~~(毆)

今日的體驗,我不會忘的。


讓我歡喜讓我憂的100元便當,太值得啦~~~!!
不僅僅外表威,連內容物也爆威的,所有人看到內容物都不得不對他行注目禮。
打開後,人人臉上風雲變色,瞬間體驗的表情,另某姜狂笑不已w
真想用相機紀錄當時的狀況。
(聽說主祕很滿意此菜色)


這就是,我們的100元便當~~華麗的外表,似乎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想知道就『點入觀看』XD。

咳,結果分曉,
歡迎來到100元便當的世界^0^~


超豐盛的,8樣菜。
(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1.      四季豆
2.      玉米餅
3.      煎蛋捲
4.      秋刀魚
5.      棒棒腿
6.      豬肉排(?)
7.      醃蘿蔔
8.      青椒
超級豐盛的啦XD…..
裡面只有『玉米餅』跟『醃蘿蔔』2樣菜能吃…….

四季豆,唔,沒味道,脆脆的口感還可以接受,不過我怕吃到生得。
玉米餅,可以接受,跟好樂迪差不多。
煎蛋捲,噁….有沒有那麼鹹?OTL…
秋刀魚,也太不新鮮了吧?!有沒有那麼腥?味道也不夠,加了檸檬壓腥味。
棒棒腿,煮得太老,味道也不夠。
豬肉排,煎得太老,味道也不夠。你們兩塊肉是講好的喔?有沒有那麼硬- -拿來練牙齒也不是這樣的OTL
醃蘿蔔,好食阿….OTL
青椒,勉勉強強。
白飯…唉…

100元便當 好正(?)

嗚…..我寧願吃50元的2個~~~

幸好不是我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