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日記:【炫耀文】(拖去斬)工具-透寫台GET!

我真的在炫耀喔XD
雖然這也沒啥好炫耀的=3=...不過我敗了透。寫。台~爽
新的東西就是看起來『亮晶晶』的


大概8K的尺寸
他介紹文好像寫3x*4x
這樣!!$950(運費100)

我是覺得蠻便宜的拉XD
至少比我在店面看到便宜許多就是了。
這是y拍敗的!

也是有$850的,不過比較小一點點,是手提的。只是換燈泡還要拆螺絲我嫌麻煩就買掀蓋式的。




怎樣叫做掀蓋???這就叫做『掀蓋』
是掀蓋!!!!= =
左邊那個槓槓就是固定的。
右邊延伸出去的是插頭。
下面那顆按鈕~不用多說!

是開關=.=

雖然我怕一個燈管不夠亮,可是= =
夠用拉XD

雖然可以搞個自製的透寫台= =
不過我懶→作罷


不過賣家寄來真的很用心。
我拆包裝像再拆驚奇箱一樣........
拆了一個又一個.......拆完一個= =還有阿......
殘局就是↓
一堆箱子= =...
賣家= =你的用心~我真的感受到了!!!

他x的,拆好久。


那垃圾桶內都是拆下來的保護用消耗品= =....
今日垃圾量~增加!!

害我想問= =這是美麗的錯誤嗎..............
還是說『歡喜作~甘願受~』?

不過拿到了還是『爽』阿~

另...今天也同樣收到數位筆了!
老闆你人真好!知道我在趕~也同樣趕來給我了
感謝你= =!
尖刀~~跟你家咪咪說~要好好感謝你跟老闆= =
記得巴咪咪的頭= =叫他以後別這麼愛跳(喂)
我房間都快被他拆了XDDDDDDDDD


最後= =我要這樣收藏他
話說他是木頭製品= =.....
陽光最愛木頭製品了.......
陽光-.-你敢喀了他!!你媽跟你拼命


『小心輕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