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揪團]10/10陽光光生日宴會~來參加慶祝吧>_

咳~10/10是陽光光的生日~
以~~~想幫她慶生>_<~~~~

別懷疑=..=她真的是雙十寶寶!!!!

那麼~揪團簡介~

慶生主角:陽光
日期:2007/10/10
時間:6:30 pm
地點:高縣鳳山市文化路上的 『竹圍』火鍋+火烤(好媽媽自助餐附近)
參加費用:$165~$200(吃到飽+蛋糕)&lt;費用依人數有所變動&gt;
備註:參加者一率帶一樣以上的犬用禮物喔!XD



剛好萌日也有放假~有時間有空想跟陽光握手的來喔XDDD(喂
想參加的~請網誌留言跟我說喔XD~不然CALL我也行啦!

人數確認到10/7,之後有要++的再說XD

我先說好!!這間店不是吃氣氛的~
是吃粗飽的XD!!想吃氣氛請別來=_=
這間是真的還蠻不錯吃的~而且老闆也會親自烤東西給客人吃。
感覺是很不錯的。
如果不習慣這種環境的人,請不要來~免得吃的不開心喔XD!

來回顧一下他從2個月大到快1年的照片吧~~


剛來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小小隻的!!很像『當現在遇到未來』的【貴太】,真的很CUTE!(羞)



不管怎樣都能睡的很爽的睡姿,我真的忘不了= =一想到就快笑炸了。
好害羞= =....都被看光光惹~可是~~睡姿真的超棒的= =...


這樣也能睡...=_=...


呆呆肥肥的~XD



大亨堡...=_=好像很好吃(爆)


這是耳朵剛翹起來的樣子...這時候已經差不多3-4個月了~!!看起來還是好肥XDDDDDDDD


這時候剛好是柳丁盛產期~她剛好正值貪吃期(喂
是探索期=3=....所以囉~你知道的~啥都愛吃 = ="


這是剛帶上項圈~不習慣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D


這是去樹人校慶的時候的事囉~第一次走很久的路= =結果....睡死= =
當時還賴在地上不想走= =這小子...


找到地方就睡= =結果這睡相...........小老頭(噗






這叫做睡姿5連發= =....


這時候還跳不上床呢= =...


能跳上床了QQ(喂)就是跳上床才能有這些畫面 囧




想吃飯吃不到= =跳到上面去以為能拿的到= =...有小影片喔(喂




在『寵物養我』的陽光~~




被親哥哥『TORO』逼到牆角的陽光光= =.......


整個很可愛= =欲罷不能的狂拍(喂)




爸爸提供的愛心玩具阿XDDDDDDDDDDDDDD




摸肚肚摸到睡死,看她睡的超爽的,爽到手都放不下來= =...


咳...被蟲蟲咬到所以感染到皮膚病ˊˋ....
為了防止亂抓抓,所以幫她套上這個....





恩= =在寵物養我拍的照片
超棒的XD!!!!!

話說= =怎麼照片這摸少???因為= =我還沒上傳(跑)

想看更多陽光的相關產物= =寵物養我好像有一些= =~~~!! 以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