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日記:FF10~怎麼每次去台北都好累OTL


哎唷喂阿...從台北回來的第2天就上整天班~真是累OTL
但是此趟去FF真是好玩(啥)

這次去FF是一群人包車北上~含住宿只要$1500,整個就是很省XD
雖然第一天的房間小插曲就是...6人房竟然是情趣房XD||||~(好多面鏡子阿= =...作為情趣是要開轟趴嗎...?)
基本上是沒啥問題~只是旅館房間擺設阿= =不知是我想太多還怎樣的~怎麼擺都有犯沖
不是廁所正對床~要不就是鏡子正對床~或是大門正對床
聽說這些都不是很好(?)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學風水的~睡了沒事就好(哈)




阿阿OTL...........只有文字沒有圖的網誌好空阿................
可是我還是不能擺照片上來ㄚOTL
因為像機被我家陽光踩壞了(嘖)

第一天進到會場馬上把東西來出來擺好後~馬上衝去幫QUA買他的指定物= =...
現在突然想到= =慢著.......你還沒給我買刊物的錢(伸

基本上我覺得第2天比較好玩~
第1天排正義色果醬的攤的時候~我還排第一個咧=X=....從10點排到10點半XD~
無聊只好在那邊跟人哈啦(裝熟魔人
西米還是好棒ㄚˇˇˇˇ

第二天快結束時我也跑去玩送禮物遊戲了 囧
就......跑了~老大~RIV~任性~阿髒~西米~依涵~等...
送出新品LUCKY STAR的鑰匙圈跟絕望先生~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羞)

不過也感謝送我新刊的老大~依涵~任性(雖然我第1天按耐不住先衝去敗了~可是還是很感謝你~愛你喔!!ˇˇ)~阿髒~
太感謝拉~~~下次換我送新刊(啥
我是不是又再亂挖坑了= =....||||

總之~這次FF~~~成功XD
也感謝當時捧我貓耳的各位~下次會出改良part3的XD~!!
敬請期待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