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日記:台灣民主~台灣歷史博物館~傻傻分不清楚=口=!!


今天氣溫又回來了啦.....還我涼爽的雨天...(泣

台灣歷史博物館LOGO-妮娃娃之福祿壽


咳~我不信佛喔XD~不對!!這不是我要說的=3=

話說話這題目真的是歷經三折ㄚ=A=....||||在此跟各位說~翹課真的不好XDDDDDD
作業題目請同學告知會跟老師說的有出入=_=是真的!!!!!!!!!!!!




翹課那天~同學給我的即時通留言→作業是台灣民主LOGO、XXXXXXXXXXX 各5張 草圖
到了學校=_=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畫,結果畫出了『立法院無雙』這種東西!
當然老師看了:「你畫錯題目了吧!!!= =」
「嘎!!!!= =不是台灣民主的LOGO嗎?」
老師:「台灣歷史....= =」
「=口=!!!!!蝦咪!!!好啦= =下次會畫對....」

第二次上課
想說~嗯嗯= =台灣歷史的LOGO嘛....
就畫個『禁止牌的演化』好了...
老師:「你畫錯題目了吧!!!= =」
「嘎!!!!= =不是台灣歷史的LOGO嗎?」
老師:「台灣歷史博物館的LOGO....= =」
「早說嘛=_=...下次真的不會畫錯OTL....」
(話說~再這作業前一天我還糾正某同學是做哪個作業(糟
結果快下課的時候老師還來跟我確定我真的知道題目了嗎= =.....(汗

第三次上課
歷史博物館是吧="=....阿...我最討厭歷史了(抱頭
好吧~就畫上次在文化中心逛民俗文化的時候逛到的泥娃娃吧=_=!
網路上查資料...靠...頭飾好誇張Q_Q
看到了大陸拍的福祿壽= =唷唷~~精簡版的~~好耶= =+...
老師:「唉唷!!福祿壽喔!!我怎麼沒想到XD~不錯不錯」接著= =老師就在跟我說~「ㄟ~以前不是有個繞口令嗎= =?什麼...福祿壽~建怡保....」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因為讓我想到小時後的廣告OTL)


話說=_=這幾個禮拜腦子都不是很清楚
上個禮拜工作完就是這樣
洗澡時...洗頭髮...
看到566...直覺去壓它...!

壓一下
= =怎麼沒泡沫...難不成是我頭太油嗎?!

再壓二下
靠...不會吧!油成這樣?!還沒有泡沫ˊˋ.....是怎樣!!!
用水沖掉

重新壓一下
靠杯...怎麼又沒泡沫=_=我的頭難道...
不對!!!這個觸感....= =...這感覺......
手直接去把566抓起來看了看瓶身...
靠= =潤髮乳...難怪沒泡沫(翻
然後仔細看了看家裡的排列方式....沐浴乳→潤髮乳→洗髮乳(默)
為啥不是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這樣排~~~(淚奔
算了= =到最後還是乖乖拿起洗髮乳....|||||

唉= =人在蠢的時候真的啥都擋不住...跟某Q把後車廂的KEY連鎖一起拔出來一樣(慢著!!還抓人下海陪伴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