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日記:烈豔紅脣



這是結合了煙灰缸、打火機、美人唇、粗勇男人手腳所合併的~
免你點菸灰缸~XD"
就算公你想要在點菸的同時跑去打ㄤ、煮飯、罵小孩~這支煙永遠是粗ㄅㄧㄤˋㄅㄧㄤˋ~煙得(英文)~熱情如火阿~(笑




好了= =切回正題......


不過XD~我看到這張圖我真的是...笑到狂打桌子狂拍牆壁~整個不能自己阿XD"

沒辦法= =老師說啥~不向打火機的打火機~或是~向打火機但是又不是打火機= =..

這...老師真的是很龜毛捏= ="

所以害我想到這個XD~

原本只是想說要煙灰缸上面有機關然後會點香菸~但是到最後變成= =....|||
加了手腳跟那個烈豔紅脣阿XD~~~~~~

加了腳還不稀奇~又突然想說~腳空空的不好看~所以就幫他家上網襪
可惡~現在害我又想幫他加個幾撇了.....腿毛(喂!被貓

總而言之~第一次畫男人的肌肉這些...我發覺= ="...真是一番學問阿~
我看我在去租一次烙印勇士來看好了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