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日記:生日~(6/11)


祝我~~~~生~~~~日~~~~快~~~~樂~~~~XDDD






話說~某Q一大早打給我跟我說~~要我去樓下管理室領取~~~爆裂物?!

當時我的第一反應~~不會是禮物吧XDDDD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去樓下~~

撲...爆裂物的外圍塑膠袋寫的...AT玩偶城= ="
慢著?!玩偶~~~~是可愛的小兔子還是小狗狗咧~~~???

領完後~~~火速的咧~~~我衝~我再再衝~~的回到家~(因為下雨)
撲.....好可愛的爆裂物...外面包裝只是熊貓....
頓時懷疑了一下...裡面不會真的是熊貓吧=口=...|||||
慢慢的拆卸此爆裂物...

撲...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太太太可愛拉~~
是隻超級可愛的泰迪熊~~~~~(大心
~~~實在是有夠古錐的拉~~~
不枉費他淋成落湯雞+一大早就送爆裂物到我家的誠心

好吧~~~既然這麼有心~~
卡巴拉島感謝海報就是要生出來給我喔^^(笑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喵喵喵
他為了我的生日還特地畫生日賀圖給我呢~~!!!^^
而且還很可愛喔~~~就是上面那張圖阿XD~
喵喵喵進步超多的^^~不會醜拉~
所謂~禮輕情意重咩~~我感受到你的誠意囉~~^^謝謝唷^^(揪一個~
多多畫圖可以讓自己多多進步唷^^~~你很棒的^^~

當然拉~~生日就是免不了聚餐拉
幾個可愛的同學約一約~~又衝去吃到飽= ="
(不過我發覺要吃到飽~~一定要等店裡少人比較好~這樣可以吃到老闆親自送過來的東西~~只有爽~~~而已XD")
不過= =要小心吃過量喔^^~!!

(我開始懷疑我明天會不會拉肚子囉0.0)

今天真是~開心~
不過聽說19不是好數目耶-0-........
沒關係~我將會是最幸運的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