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WS學園祭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WS學園祭

子犬子貓屋 攤位號碼: 19日 H02、H03                           20日 G01、G02

地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中正堂

費用:一般入場 $150

販售物:

P.K.H:茶犬、K66擬人系列護貝卡、腐女刊、KANON
Angels & Devils:若隱若現、護士的花園、XD雙季刊





哇...這個月的活動真是緊湊,連3個禮拜都有活動。
只是這次P.K.H考慮到場地的問題+行動上的問題,便把SC的活動給刪了
否則的話,則是都會參加才對。
而且SC的活動報名時間有點短暫,讓KAZUBI有點措手不及。
也許是因為他發布的那段時間,我剛好住院的關係,沒法第一時間參與所造成的!>"<
真是遺憾阿~~

不過上次台南成大場KAZUBI沒到場真是太可惜啦。
原因就是因為醫生晃點我-口-+~不過多休息2個禮拜真的有差。
現在走路比較好了...只是還是跛腳跛很大XD"..呵呵!!

但是經過台南成大場後,我聽QUA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有想買茶犬的大大買不到想要的茶犬or茶貓~~在此只能說聲抱歉拉!!
因為茶犬系列~P.K.H總共已加印了3次,所以不再加印了。
對於想擁有牠的大大們造成遺憾~只能在此說聲對不起拉^^~
不過阿,對於P.K.H的商品若有苦惱到要不要買一直在猶豫的話...
可能會造成你的遺憾喔^^"~因為...有些商品是賣光就不再版的!!~SO~~要買要快拉!
如果沒買到的話只能說~~下次請早^^"...!

至於KERORO軍曹,這次也是第一次放到台南首度販售~沒想到大受好評!
因為KERORO軍曹是上次7月底時上台北時所販售的(台北是首賣喔),也獲得相當好的評價呢!
結果到了台南成大後~也是不得了!逼得P.K.H再度加印KERORO軍曹~只為了高雄的大大們~!!
沒法到台南成大沒關係~可是不要忘了到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喔!
再度提醒一下喔!此次KERORO軍曹高雄販售,若完售的話,也是同樣不再版的喔!^^"~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想擁有的話就要快喔。快、狠、準!!!加油!!^^

至於下場活動是什麼時候呢?就等著各單位發布通知吧!
台北FF7,此活動子犬子貓屋有參與喔!那就請各位期待新商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